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出租银行卡 六人被抓 庆阳西峰警方成功打掉一“帮信”犯罪团伙

21-08-06 11: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8月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在打击电信诈骗百日攻坚之际,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分局进一步梳理涉案线索,迅速出击,成功抓获六名涉嫌出租银行卡违法犯罪人员,查扣涉案银行卡27张,涉案手机6部,电脑1台。

  据了解,今年7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牛某某等六人在明知为网络违法犯罪资金提供转账结算的情况下,分别将自己名下办理的共计27张银行卡出租给他人从事电信诈骗违法犯罪,从中非法获利3万余元。涉及全国多起电信诈骗案件,涉案金额近200余万元。

  掌握情况后,西峰分局刑警大队于7月29日出击收网,分别在西峰、庆城、环县抓获犯罪嫌疑人牛某某等六人,查扣涉案银行卡27张,涉案手机6部,电脑1台。目前,六名涉案嫌疑人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凡是出售自己或他人银行卡、电话卡、微信、QQ等社交账号的行为都是犯罪。凡是虚假注册公司、开通公户后出售、出租的行为都是犯罪。凡是利用多卡宝、GOIP、猫池等设备为犯罪集团提供通信、洗钱、宣传等服务的行为都是犯罪。

  (图片来源:庆阳市公安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秦川园区1800亩“禾尚头”开镰收割 兰州新区秦川园区1800亩“禾尚头”开镰收割
  • 图解|甘肃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提醒 请收好! 图解|甘肃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提醒 请收好!
  • 盛夏时节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迎来旅游高峰 盛夏时节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迎来旅游高峰
  • 甘肃规范非电网直供电价格行为 甘肃规范非电网直供电价格行为
  • 图解|甘肃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提醒 请收好! 图解|甘肃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提醒 请收好!
  • 甘肃省消协发布疫情下的旅游消费维权“小贴士” 甘肃省消协发布疫情下的旅游消费维权“小贴士”
  • 兰州新区秦川园区1800亩“禾尚头”开镰收割 兰州新区秦川园区1800亩“禾尚头”开镰收割
  • 兰州市为60岁以上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兰州市为60岁以上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出租银行卡 六人被抓 庆阳西峰警方成功
2   诈骗最新版:以奥运会之名进行网络诈骗
3   甘肃崇信窑洞养牛升级:牛业“茅台”产
4   甘肃岷县近百万亩湿地草原牛羊成群马儿
5   甘肃上半年“交通经济”持续恢复 兰州
6   念活东西部科技协作“山海经”——青岛
7   兰州新区秦川园区1800亩“禾尚头”开镰
8   用行动诠释孝老爱亲真谛——记第七届甘
9   酒泉市8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10   甘肃省市医疗机构发布就诊告知书 进院
11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八月防病提示——新
12   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
13   兰州市红古区大力推进制造业向园区集中
14   王立奇唐培宏等现场观摩肃州区新冠肺炎
15   修订后《甘肃省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