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城关警方打掉两个涉诈洗钱团伙 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

21-08-09 1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近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组织精干警力重拳出击,成功打掉两个涉诈“跑分”(洗钱)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涉案资金流水达67万元。

  据了解,8月3日,在兰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城关分局打击电信网络犯罪侦查大队、刑警六大队、青白石派出所多警联动,在兰州新区、城关区南砖瓦窑等地,成功抓获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的涉案嫌疑人马某、林某、马某某、刘某4人,扣押银行卡6张。

  8月5日14时许,白银路派出所接四川省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分局刑事侦查大队通报,称其单位侦办的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的刑拘在逃嫌疑人向某,可能藏匿在兰州市城关区双城门某家属院。

  接到通报信息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走访调查和布控顺利抓获涉案在逃人员向某和杨某,并从向某身上查获用于“跑分”的涉案银行卡28张、涉案手机10部。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向某、杨某如实供述了伙同张某实施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违法犯罪事实。8月6日凌晨2时许,根据供述,民警在城关区庆阳路将另两名涉案嫌疑人张某、曹某抓获。

  目前,8名涉案嫌疑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办理正在进行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栖云小镇 都市人向往的田园生活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栖云小镇 都市人向往的田园生活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卓尼博峪:“三色”旅游催生藏寨“蝶变”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卓尼博峪:“三色”旅游催生藏寨“蝶变”
  • 【小康圆梦·看甘肃】礼县:千亩菊花齐绽放 百户花农喜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礼县:千亩菊花齐绽放 百户花农喜增收
  •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采摘观光带动农民增收 助力乡村振兴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采摘观光带动农民增收 助力乡村振兴
  • 【小康圆梦·看甘肃】甘州上秦镇:抓好“菜篮子”铺就“振新路” 【小康圆梦·看甘肃】甘州上秦镇:抓好“菜篮子”铺就“振新路”
  • 民乐:“赏花+采花”不断提升经济效益 民乐:“赏花+采花”不断提升经济效益
  •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玉门:“铁人”故里唱响致富经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玉门:“铁人”故里唱响致富经
  • 37国和地区古玻璃文物亮相莫高窟 集中展现丝路文化交流互鉴史 37国和地区古玻璃文物亮相莫高窟 集中展现丝路文化交流互鉴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
2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3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4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5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6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7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8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9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0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1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2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
13   【陇拍客】热浪下的检车“医生”
14   兰大一院开展新一轮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15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隆兴镇:农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