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兰洽会期间多家粤陇企业携手共促两地经贸合作

21-07-13 14:13 来源:新华社 编辑:赵满同

  新华丝路兰州7月13日电(曾喆)7月9日,在第27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兰洽会”)期间,粤贸全国(甘肃)供采对接洽谈会举行。

  本届兰洽会粤陇两省投资、购销合作项目29个,总金额18.2867亿元。其中,投资项目6个,总投资10.2亿元,涉及农业、牧业、农贸市场、医疗等领域;购销合作项目23个,总金额8.0867亿元,涵盖医药、家电、食品、装备制造等领域。

  广东省商务厅借助兰洽会的契机,与甘肃省商务厅一起举办粤贸全国(甘肃)供采对接洽谈会,组织两省的重点生产企业、流通企业、专业市场、采购商等齐聚一堂,开展推介交流,务实对接、推动合作,为两省经贸合作创造更好的条件,协助解决投资贸易中的问题困难,为两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共创美好未来。

  据了解,本届兰洽会,广东省商务厅组织广东经贸代表团参加。广州、深圳、东莞、珠海、阳江、茂名、汕头、广东省保健协会、广东省商品交易市场协会、广东省家电商会、甘肃省广东商会等11个分团近105家企业260多人参会参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艺工作者参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幕后的故事 甘肃文艺工作者参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幕后的故事
  • 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 榆中砂河村“颜值逆袭” 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 榆中砂河村“颜值逆袭”
  • 兰州市中小学生陆地冰壶比赛开赛 兰州市中小学生陆地冰壶比赛开赛
  • 青春做伴 夏约陇原 青春做伴 夏约陇原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36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通过《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的若干措施》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36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通过《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的若干措施》
  • 尹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 尹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成功签约项目697个 签约总额3909.24亿元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成功签约项目697个 签约总额3909.24亿元
  •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暨第二届黄河之滨艺术节开幕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暨第二届黄河之滨艺术节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洽会期间多家粤陇企业携手共促两地经
2   第27届兰洽会闭幕 成功签约近700个项目
3   甘肃兰白两区与上海张江聚焦科技前沿共
4   深化经贸合作 共建绿色丝路——从第27
5   【快讯】任振鹤黄强在碌曲县一同调研黄
6   长图|“数”读兰洽会成果
7   甘肃文艺工作者参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8   兰洽会“成绩单”来了 签约额近4000亿
9   甘肃六部门联合印发方案 强力推动公民
10   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启
11   第27届兰洽会签约总额3909亿元
12   甘肃开展"三区计划"文化培训 提升文艺
13   甘肃 实战化水域救援训练 应对汛期突发
14   晋京演出大获成功 话剧《八步沙》7月13
15   兰州便民“12条”助公共法律服务提档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