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尹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

21-07-13 0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甘肃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原标题:尹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尹弘12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差距,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尹弘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组长于晓明到会指导,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列席会议。

  尹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贯通历史、现实、未来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尹弘强调,要在回望百年党史中锤炼坚强党性,主动从提高理论学习的系统性深入性、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历史主动、结合省情实际加快发展步伐等方面找差距、知不足、促提升,齐心协力办好甘肃的事情。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深刻感悟党的伟大成就中坚定前进方向,在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中弘扬优良传统,在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中践行为民宗旨,在深刻感悟“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中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负重自强、顽强拼搏,努力开创甘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尹弘强调,省委办公厅作为政治机关,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守规矩、顾大局、担责任、立标杆,树立争创一流的干事导向,工作上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作风上雷厉风行、抓紧快办,自我要求上廉洁自律、甘于奉献,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