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快讯】任振鹤黄强在碌曲县一同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21-07-13 14:0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快讯】任振鹤黄强在碌曲县一同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新甘肃客户端甘南7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7月12日至13日在甘南州调研。13日上午,任振鹤与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一同深入甘南州碌曲县郎木寺镇,就西成铁路郎木寺站建设进展和甘肃尕海则岔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四川省副省长曹立军及四川省政府秘书长胡云参加有关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副省长刘长根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调研。

  (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