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策划】新甘肃云融媒周刊(第20期)

21-07-13 08:20 来源:新甘肃 编辑:常欢

  原标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策划】新甘肃云融媒周刊(第20期)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甘肃省各县(区)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周密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成功签约项目697个 签约总额3909.24亿元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成功签约项目697个 签约总额3909.24亿元
  •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暨第二届黄河之滨艺术节开幕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暨第二届黄河之滨艺术节开幕
  • 【陇拍客】张掖花寨乡:产业富民 乡村处处展新貌 【陇拍客】张掖花寨乡:产业富民 乡村处处展新貌
  • 金塔杨景泳:致富勇担当 巾帼展风采 金塔杨景泳:致富勇担当 巾帼展风采
  • 高台宣化镇:新品西瓜上市抢手 落蒂甜瓜“闺中待嫁” 高台宣化镇:新品西瓜上市抢手 落蒂甜瓜“闺中待嫁”
  • 崇信:杭州“牛奶奶”来看“牛孙子”啦! 崇信:杭州“牛奶奶”来看“牛孙子”啦!
  • 渭源:依托土地整治 助推乡村振兴 渭源:依托土地整治 助推乡村振兴
  • 文县石坊镇:“椒红”铺就致富路 “麻味”引领好生活 文县石坊镇:“椒红”铺就致富路 “麻味”引领好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味”农产品 怎么这么“香”
2   【关注2021高考】如何辨别录取通知书真
3   【我是共产党员】争当电焊行业的“花木
4   【脱贫攻坚·我来见证】尽职尽责干好每
5   【我是共产党员】心中有信仰 笔下有力
6   白银区:践行美丽承诺 雕琢幸福铜城
7   甘肃省政府与国家铁路局签署协议省部共
8   兰州新区首届化工行业技能大赛开赛
9   西北师大 本科招生录取查询系统开通
10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11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迈向新的伟大征程—
12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闪耀澳门
13   兰州市城关区小学入学网络申请首日——
14   高校录取通知书开始寄出 甘肃省教育考
15   陇原生态文明建设“绿色答卷” 全国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