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生态文明看甘肃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全省自然资源和林草系统:守护绿水青山 建设美丽陇原

21-07-13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全省自然资源和林草系统:守护绿水青山 建设美丽陇原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洪文泉

  连日来,全省自然资源和林草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牢记为民初心,担当防灾使命,守牢安全底线,奋力保障发展,是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的根本。天水市地质灾害应急中心主任姚德成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织密群测群防体系,落实隐患防控措施,提升监测预警水平,抓实演练宣传工作,强化科技支撑能力,真正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融入血脉,落实在防灾事业中,“尽全心而防,尽全力而为,尽全责担当,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撑起‘防护伞’、筑牢‘安全堤’。”姚德成说。

  天水市自然资源局麦积分局地质环境监测站站长杨奇学表示,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践行守护安全职责,担当保障发展使命,在新征程奋进中,用实际行动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守护好这方养育我们的水土。

  省林草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近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林草局局长宋尚有表示,省林草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优秀”为标杆,以功勋模范人物为榜样,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全省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林草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研讨、专题宣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不断引向深入。持续推进重点区域、重点流域、重点部位的国土绿化和治沙造林,全面推开“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工作,让全省林草事业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社会,让人民群众的生态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成功签约项目697个 签约总额3909.24亿元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成功签约项目697个 签约总额3909.24亿元
  •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暨第二届黄河之滨艺术节开幕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暨第二届黄河之滨艺术节开幕
  • 金塔杨景泳:致富勇担当 巾帼展风采 金塔杨景泳:致富勇担当 巾帼展风采
  • 高台宣化镇:新品西瓜上市抢手 落蒂甜瓜“闺中待嫁” 高台宣化镇:新品西瓜上市抢手 落蒂甜瓜“闺中待嫁”
  • 崇信:杭州“牛奶奶”来看“牛孙子”啦! 崇信:杭州“牛奶奶”来看“牛孙子”啦!
  • 渭源:依托土地整治 助推乡村振兴 渭源:依托土地整治 助推乡村振兴
  • 文县石坊镇:“椒红”铺就致富路 “麻味”引领好生活 文县石坊镇:“椒红”铺就致富路 “麻味”引领好生活
  • 瓜州:小红果“映红”致富路 瓜州:小红果“映红”致富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肃北:“一把手”亮相荧屏“晒”承
2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圆满落幕 签约合同项
3   甘肃省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研究院揭牌 王
4   胡焯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主
5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闭
6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圆满闭幕 签约合同项
7   甘肃省出台科技创新若干措施 39条新政
8   酒泉肃北:“花卉科普长廊”绘出乡村振
9   酒泉肃北: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10   2021年度甘肃省城乡居民医保开始缴费
11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7次党组(扩大
12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36次常
13   甘肃省委召开专题座谈会 听取专家学者
14   党的故事“口口相传” 信仰的力量“声
15   酒泉肃州区财政局:多措并举 掀起百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