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胡焯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协调推动法治甘肃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21-07-13 08: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胡焯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协调推动法治甘肃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12日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发挥好省委依法治省办职能作用,协调推动依法治省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甘肃。

  胡焯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准确领会和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要紧扣省委中心工作,主动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加强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等各环节工作,不断提升法治建设的成色和质量。要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法治领域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增强群众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学习调研,加大督查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依法治省各项任务。

  会议审议了《法治甘肃建设规划(2021-2025年)》《甘肃省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成功签约项目697个 签约总额3909.24亿元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成功签约项目697个 签约总额3909.24亿元
  • 金塔杨景泳:致富勇担当 巾帼展风采 金塔杨景泳:致富勇担当 巾帼展风采
  • 高台宣化镇:新品西瓜上市抢手 落蒂甜瓜“闺中待嫁” 高台宣化镇:新品西瓜上市抢手 落蒂甜瓜“闺中待嫁”
  • 崇信:杭州“牛奶奶”来看“牛孙子”啦! 崇信:杭州“牛奶奶”来看“牛孙子”啦!
  • 渭源:依托土地整治 助推乡村振兴 渭源:依托土地整治 助推乡村振兴
  • 文县石坊镇:“椒红”铺就致富路 “麻味”引领好生活 文县石坊镇:“椒红”铺就致富路 “麻味”引领好生活
  • 瓜州:小红果“映红”致富路 瓜州:小红果“映红”致富路
  • 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研究院在兰州大学揭牌 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研究院在兰州大学揭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肃北:“花卉科普长廊”绘出乡村振
2   酒泉肃北: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3   2021年度甘肃省城乡居民医保开始缴费
4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7次党组(扩大
5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36次常
6   甘肃省委召开专题座谈会 听取专家学者
7   党的故事“口口相传” 信仰的力量“声
8   酒泉肃州区财政局:多措并举 掀起百年
9   兰州市公安局发布通告 取消机动车周末
10   兰州60岁及以上老人可接种新冠疫苗了
11   尹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2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3   “陇原生态文明建设‘绿色答卷’——全
14   今日起 兰州市60岁以上老人可以接种新
15   革命功臣赵德义同志亲属向康县陇南根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