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公安局发布通告 取消机动车周末限行 非甘A号牌车辆来兰当日不受限

21-07-13 08: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市公安局发布通告

  取消机动车周末限行

  非甘A号牌车辆来兰当日不受限

   限行时间:工作日7∶30-20∶00

  限行车型: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

  限行方式:从星期一至星期五

  按车牌号最后一位数字依次对应

  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限行

  为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 ,7月12日,兰州市公安局发布通告,决定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尾号限行措施进行优化调整,其中限行时间调整为工作日7∶30-20∶00,周末限行取消,13日起实施。

  限行区域:

  以武威路北段-任家庄街-光华街-敦煌路-七里河黄河大桥-北滨河中路-北滨河东路-雁滩黄河大桥-南滨河东路-雁东路-段家滩路-鱼池口路-东岗东路-嘉峪关北路-嘉峪关南路-飞天西路-珠子巷-排洪沟路-南环路-工林路-兰工坪路-建西东路-武威路北段构成的围合区域内的所有道路、桥梁为限行区域。

  特别提醒:

  上述限行区域边缘路段中,雁白黄河大桥、南滨河东路(南滨河东路与雁园路丁字路口以东)、雁园路、雁北路(雁北路与雁园路什字以东)、雁东路、段家滩路、鱼池口路、东岗东路、嘉峪关北路、嘉峪关南路、飞天西路、珠子巷、排洪沟路、南环路、工林路、兰工坪路、建西东路不限行。

  调整后,甘A号牌车辆,从星期一至星期五按车牌号最后一位数字依次对应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限行。非甘A号牌车辆来兰当日不受限,次日起同城同策。

  此外,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以及新能源车、微公交、出租车、网络预约出租车不受限行规定限制,有护送危重病人等紧急需要的,当面或电话(0931-5167114、8127086)申请公安交警部门予以保障快速通行。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秀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成功签约项目697个 签约总额3909.24亿元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成功签约项目697个 签约总额3909.24亿元
  • 金塔杨景泳:致富勇担当 巾帼展风采 金塔杨景泳:致富勇担当 巾帼展风采
  • 高台宣化镇:新品西瓜上市抢手 落蒂甜瓜“闺中待嫁” 高台宣化镇:新品西瓜上市抢手 落蒂甜瓜“闺中待嫁”
  • 崇信:杭州“牛奶奶”来看“牛孙子”啦! 崇信:杭州“牛奶奶”来看“牛孙子”啦!
  • 渭源:依托土地整治 助推乡村振兴 渭源:依托土地整治 助推乡村振兴
  • 文县石坊镇:“椒红”铺就致富路 “麻味”引领好生活 文县石坊镇:“椒红”铺就致富路 “麻味”引领好生活
  • 瓜州:小红果“映红”致富路 瓜州:小红果“映红”致富路
  • 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研究院在兰州大学揭牌 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研究院在兰州大学揭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60岁及以上老人可接种新冠疫苗了
2   尹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3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4   “陇原生态文明建设‘绿色答卷’——全
5   今日起 兰州市60岁以上老人可以接种新
6   革命功臣赵德义同志亲属向康县陇南根据
7   【快讯】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签约总额3909
8   红动陇原100年丨抗战时期的西固飞机场
9   甘南“书香弥漫”:聚高原读书人推“全
10   开启陇原交通发展新篇章——写在全省6
11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成功签约项目697个 签
12   甘肃省司法厅制定《实施方案》 部署开
13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暨第二届黄河之
14   【陇拍客】张掖花寨乡:产业富民 乡村
15   灵台:邻里起争执 调解化干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