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闭幕通报会举行 孙伟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

21-07-13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闭幕通报会举行

  孙伟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7月12日下午,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闭幕通报会在兰州举行。省委副书记孙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副省长张锦刚、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会议并见证项目签约。

  今年以来,全省各市州和兰州新区多批次派出招商小分队,针对重点地区和龙头企业开展精准对接考察,促成了一批高质量的招商项目。省发展改革委、省生态环境厅、省商务厅和省经济合作中心对各地报送的拟签约项目进行联合审核,确定了697个重点项目在大会签约,签约总额3909.24亿元,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化工、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生物医药、文旅康养等多个产业。其中,中国生物西北地区科技健康产业园p3级生产车间和p3级实验室项目、40万吨合成金红石项目、东旭集团OLED载板项目等16个具有代表性的重点项目在现场签约,其余项目由各地分别组织专场签约。

  本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在数量、签约额实现较大增长的同时,项目质量和产业结构也有新的突破,不仅体现了兰洽会促进我省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作用,也体现了我省精准招商、产业招商、绿色招商的招商引资工作导向,为“十四五”期间高质量招商引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一批符合我省产业政策、具有引领性和带动性的大项目、好项目集中签约,必将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成功签约项目697个 签约总额3909.24亿元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成功签约项目697个 签约总额3909.24亿元
  • 金塔杨景泳:致富勇担当 巾帼展风采 金塔杨景泳:致富勇担当 巾帼展风采
  • 高台宣化镇:新品西瓜上市抢手 落蒂甜瓜“闺中待嫁” 高台宣化镇:新品西瓜上市抢手 落蒂甜瓜“闺中待嫁”
  • 崇信:杭州“牛奶奶”来看“牛孙子”啦! 崇信:杭州“牛奶奶”来看“牛孙子”啦!
  • 渭源:依托土地整治 助推乡村振兴 渭源:依托土地整治 助推乡村振兴
  • 文县石坊镇:“椒红”铺就致富路 “麻味”引领好生活 文县石坊镇:“椒红”铺就致富路 “麻味”引领好生活
  • 瓜州:小红果“映红”致富路 瓜州:小红果“映红”致富路
  • 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研究院在兰州大学揭牌 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研究院在兰州大学揭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肃北: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2   2021年度甘肃省城乡居民医保开始缴费
3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7次党组(扩大
4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36次常
5   甘肃省委召开专题座谈会 听取专家学者
6   党的故事“口口相传” 信仰的力量“声
7   酒泉肃州区财政局:多措并举 掀起百年
8   兰州市公安局发布通告 取消机动车周末
9   兰州60岁及以上老人可接种新冠疫苗了
10   尹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1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2   “陇原生态文明建设‘绿色答卷’——全
13   今日起 兰州市60岁以上老人可以接种新
14   革命功臣赵德义同志亲属向康县陇南根据
15   【快讯】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签约总额390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