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时间公布

21-07-06 09:4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关注甘肃2021高考】

  我省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时间公布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高考招生录取分七个批次进行,录取时间7月6日开始。

  本科提前批,A段:军队、公安、武警、司法等文理类,免费师范,免费医学定向,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香港中文大学等,行业定向及有特殊要求的国家专项计划等特殊类型的招生7月6日至10日录取;B段:部属(含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7月10日至11日录取;C段:国家专项(省属院校)7月12日至14日录取;D段地方专项、E段精准扶贫专项、F段革命老区专项7月14日至17日录取;G段民族专项(本科)7月18日录取。

  本科一批,H段:高校专项(含高校专项、高水平艺术团等)7月21日录取;I段:普通类及民族班7月18日至25日录取;J段:其他类(预科、民语类、定向、援藏定向等)7月23日至26日录取。本科二批,K段:普通类、中职升学录取(本科)、民族班等7月27日至8月4日录取;L段:其他类 (预科、民语类、定向等)7月30日至8月5日录取。

  高职(专科)批,P段:农村医疗定向、公安、民族专项(专科)、精准扶贫专项(专科)及残障生单招(不参加高考)8月8日至11日录取;Q段:直招士官8月9日至11日录取;R段:高职(专科)普通类、中职升学录取(专科)、民族班等8月11日至18日录取;S段:高职(专科)批其他类综合评价录取和中职升学考试按照提前录取等8月13日至14日录取。

  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T段:使用校考成绩的独立设置艺术高校、经教育部批准参照独立设置艺术高校管理的普通高校和教育部直属普通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使用音乐学(器乐)统考成绩且按照乐器种类招生的二本及以上高校本科专业等7月16日至17日录取;U段:省属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高校及使用我省体育、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外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高校的体育、艺术类本科专业等7月10日至18日录取;V段:除T段和U段普通高校外的其他艺术类本科一批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等7月13日至19日录取。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体育、艺术类使用统考成绩的民办及独立院校7月27日至8月2日录取。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体育、艺术类使用统考成绩的高职(专科)院校8月8日至8月11日录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尹弘同甘肃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创造崭新业绩 当好榜样标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尹弘同甘肃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创造崭新业绩 当好榜样标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讴歌“当代愚公”致敬建党百年 话剧《八步沙》晋京首演大获成功 讴歌“当代愚公”致敬建党百年 话剧《八步沙》晋京首演大获成功
  •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 2021年津企陇上行暨产业合作座谈会在平凉召开 产业合作签约128.44亿元 2021年津企陇上行暨产业合作座谈会在平凉召开 产业合作签约128.44亿元
  • 全国两纲实施终期评估检查甘肃省妇儿工委工作汇报会在兰州召开 全国两纲实施终期评估检查甘肃省妇儿工委工作汇报会在兰州召开
  • 图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他们表示这样干! 图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他们表示这样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首部院线电影《我心向上》面世
2   甘肃:大交通铸就发展大格局
3   甘肃省专项整治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
4   陇南徽县:“厕所革命”助力乡村振兴
5   白银:金融“贷”动乡村振兴开新局
6   定西: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7   牢记初心使命 继续砥砺奋进——习近平
8   甘肃省逾160余万学生受益农村义务教育
9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已收治335例患者
10   甘肃省高考招生录取结果查询系统今日18
11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12   “七分饱”到底有多饱?
13   不能忽视的老年抑郁症 家人应多些陪伴
14   预防宫颈癌 筛查和接种HPV疫苗一个都别
15   家长注意!这14种感冒药,幼儿慎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