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坚守为民服务初心使命 立足本职岗位实干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甘肃省公安民警辅警中引起强烈反响

21-07-05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坚守为民服务初心使命 立足本职岗位实干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我省公安民警辅警中引起强烈反响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在这神圣、庄严而令人欢欣鼓舞的时刻,全省公安系统组织各单位民警辅警认真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全体民警辅警心情激动、精神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甘肃省公安厅科信处政治协理员李向丽看完大会直播后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要求我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作为公安科技战线上的一名民警,在工作中要坚持贴近实战、服务实战,为公安工作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服务保障。今年,我荣获了省公安厅‘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为此,我倍感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党务工作中,我要更好地从自身做起,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我认真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到心潮澎湃。在和平时期,党员责任更多地体现为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我一直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名人民警察,我将向先辈学习,始终对党忠诚,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基础上,忠诚履职,实干担当,为守一方稳定、护一方平安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城关公安分局广武门派出所所长宋治国说。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望了我们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奋斗路,展望了我们党续写辉煌、开辟未来的奋进路,字句铿铿,启智润心。作为一名青年民警,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秉初心,担使命,围绕社区警务和社会治安管控,全身心投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服务群众等基层基础工作,奋力实干担当,竭力勤勉任事,踏实走好新时代青年民警的‘长征路’。”兰州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二大队民警李小鹏说。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刑侦直属大队大队长李浩说:“作为已有20年党龄的党员,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心无比激动。党的百年历程贯穿着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全过程,我很幸运,能生长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要接过革命先辈们手中的烈烈火炬,主动拥抱时代大潮,努力工作,不断进取,立足刑侦民警的平凡岗位,多破案、多挽损、控发案,努力维护辖区的政治大局和治安形势稳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车宣中队中队长周亮说:“作为一名基层交警,坚持不忘初心,就是为了更好地前进。公安交警肩负着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服务群众和维护社会政治稳定的重要使命,是与人民群众打交道最多的一个警种,具有非常广泛的社会性和群众性。在今后工作中,我要用人民警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意识,坚定地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记者 张秀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召开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召开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甘南 共鉴“环境革命”的“甘南经验”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甘南 共鉴“环境革命”的“甘南经验”
  • 一图带你了解“甘味”农产品品牌 ,哪些是你家乡的? 一图带你了解“甘味”农产品品牌 ,哪些是你家乡的?
  •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助力甘肃深化经贸合作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助力甘肃深化经贸合作
  •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 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境外媒体采访报道活动 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境外媒体采访报道活动
  • 光耀母亲河 万众心向党 央视直播兰州城市灯光秀 光耀母亲河 万众心向党 央视直播兰州城市灯光秀
  •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高考录取明日开始
2   打开眼界丨震撼眼球这件莲花形玻璃盏美
3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为党旗添彩 为生态增
4   相约天马故乡 共襄发展盛会——武威市
5   通渭百名书法作者 挥毫“百米长卷”颂
6   光辉的奋斗历程 伟大的建党精神——习
7   兰州非遗泥塑传承人 创作出100个小红军
8   “感党恩跟党走,建设好富民新村”——
9   36℃!本周兰州将开启 高温“炙烤”模
10   人文纪录片《我在敦煌》线上开播
11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7月5日开始
12   兰州理工大招聘急需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
13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在甘南召开 王
14   西北民族大学今年在甘肃拟招851人
15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恢复正常运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