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为党旗添彩 为生态增绿

21-07-05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牢记初心使命 再创美好未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省生态环境厅

  为党旗添彩 为生态增绿

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 洁

  盛夏的陇原大地,天高云淡,绿意盎然,处处风景如画,美不胜收。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近年来,甘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环境空气质量明显改善。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质量达到“十三五”以来最好水平,蓝天白云越来越多了,全省优良天数比率为93.7%,良好的生态环境已成为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美底色。

  党组书记、厅长杨建武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明了方向。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巩固祁连山生态恢复治理成效,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征程。”省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二级主任科员关风说,作为一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将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在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与同事们一道,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推进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而不懈奋斗。

  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杨贵龙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感自豪;作为一位党务工作者,我深感使命光荣;作为一名生态环保人,我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旗添彩,为生态增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召开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召开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甘南 共鉴“环境革命”的“甘南经验”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甘南 共鉴“环境革命”的“甘南经验”
  • 一图带你了解“甘味”农产品品牌 ,哪些是你家乡的? 一图带你了解“甘味”农产品品牌 ,哪些是你家乡的?
  •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助力甘肃深化经贸合作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助力甘肃深化经贸合作
  •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 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境外媒体采访报道活动 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境外媒体采访报道活动
  • 光耀母亲河 万众心向党 央视直播兰州城市灯光秀 光耀母亲河 万众心向党 央视直播兰州城市灯光秀
  •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相约天马故乡 共襄发展盛会——武威市
2   通渭百名书法作者 挥毫“百米长卷”颂
3   光辉的奋斗历程 伟大的建党精神——习
4   兰州非遗泥塑传承人 创作出100个小红军
5   “感党恩跟党走,建设好富民新村”——
6   36℃!本周兰州将开启 高温“炙烤”模
7   人文纪录片《我在敦煌》线上开播
8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7月5日开始
9   兰州理工大招聘急需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
10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在甘南召开 王
11   西北民族大学今年在甘肃拟招851人
12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恢复正常运营
13   薇娅“魅力中国行”走进兰州老街
14   甘肃省人社厅印发管理办法规范各类企事
15   海河情深润陇原——天津市加大东西部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