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在甘南召开 王正谱出席并讲话 孙伟致辞

21-07-05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在甘南召开

  王正谱出席并讲话 孙伟致辞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洪文泉)7月4日,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藏族自治州召开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中央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国家乡村振兴局局长王正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会议并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代表甘南州作交流发言,副省长张锦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12月以来,全国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凝心聚力、创新方式、扎实推进,绝大多数村庄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清洁行动,农村长期存在的脏乱差局面得到扭转,基本实现干净整洁有序,村容村貌大为改观。会议强调,接下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村庄清洁行动,加快推动村庄从干净整洁向美丽宜居升级,为乡村全面振兴夯实环境基础。

  会议强调,要继续围绕“立足清、聚焦保、着力改、促进美”,深入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因地制宜拓展“三清一改”内容,提升清洁标准;抓好宣传发动、教育促动、示范带动,引导农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加强保洁、督促激励等制度化长效化机制建设,协同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青海、四川、云南、吉林、河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中央文明办、卫生健康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相关司局负责同志,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部门、乡村振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召开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召开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甘南 共鉴“环境革命”的“甘南经验”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甘南 共鉴“环境革命”的“甘南经验”
  • 一图带你了解“甘味”农产品品牌 ,哪些是你家乡的? 一图带你了解“甘味”农产品品牌 ,哪些是你家乡的?
  •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助力甘肃深化经贸合作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助力甘肃深化经贸合作
  •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 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境外媒体采访报道活动 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境外媒体采访报道活动
  • 光耀母亲河 万众心向党 央视直播兰州城市灯光秀 光耀母亲河 万众心向党 央视直播兰州城市灯光秀
  •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北民族大学今年在甘肃拟招851人
2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恢复正常运营
3   薇娅“魅力中国行”走进兰州老街
4   甘肃省人社厅印发管理办法规范各类企事
5   海河情深润陇原——天津市加大东西部协
6   今年甘肃省高考录取7月6日开始 招录工
7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兰州市小型及微型客车
8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最新小型及微型客车尾
9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兰州市小型及微型客车
10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召开
11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甘南
12   一图带你了解“甘味”农产品品牌 ,哪
13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
14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
15   礼县:依托乡村记忆馆 传承红色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