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西北民族大学今年在甘肃拟招851人

21-07-05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西北民族大学 今年在甘肃拟招851人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7月3日,来自西北民族大学的消息称,该校2021年面向全国计划招收本科生6200人,少数民族预科生393人。其中,在甘肃省招生计划为851人(本科生766人,少数民族预科85人)。

  该校在本科一批次招生专业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国语言文学类(含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电子信息类(含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类(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化工与制药类(含制药工程、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历史学、英语、食品科学与工程、金融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应用心理学、新闻传播学类、土木工程等专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召开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召开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甘南 共鉴“环境革命”的“甘南经验”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甘南 共鉴“环境革命”的“甘南经验”
  • 一图带你了解“甘味”农产品品牌 ,哪些是你家乡的? 一图带你了解“甘味”农产品品牌 ,哪些是你家乡的?
  •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助力甘肃深化经贸合作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助力甘肃深化经贸合作
  •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 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境外媒体采访报道活动 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境外媒体采访报道活动
  • 光耀母亲河 万众心向党 央视直播兰州城市灯光秀 光耀母亲河 万众心向党 央视直播兰州城市灯光秀
  •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恢复正常运营
2   薇娅“魅力中国行”走进兰州老街
3   甘肃省人社厅印发管理办法规范各类企事
4   海河情深润陇原——天津市加大东西部协
5   今年甘肃省高考录取7月6日开始 招录工
6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兰州市小型及微型客车
7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最新小型及微型客车尾
8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兰州市小型及微型客车
9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召开
10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甘南
11   一图带你了解“甘味”农产品品牌 ,哪
12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
13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
14   礼县:依托乡村记忆馆 传承红色文化
15   长图 | 时光列车即将发车 一起阅尽百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