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安宁区辖区幼儿园开始招生严禁任何变相测试

21-07-02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安宁区辖区幼儿园开始招生严禁任何变相测试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1日,安宁区教育局发布了安宁辖区幼儿园(托护点)2021年招生公告,从7月1日开始至5日,幼儿园进行招生工作,8月31日前满3周岁的幼儿可报名。幼儿入园(托)除进行体格检查外,严禁任何形式的考试或测查。

  划分四个区域招生

  今年安宁区根据适龄幼儿人数、幼儿园分布、办园性质、办园规模,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全区划为十里店片区、西路片区、安宁堡片区和沙井驿片区四个区域招生,各区域优先安排户籍地与实际居住地一致的适龄幼儿入园,住宅小区配建幼儿园优先招收本小区适龄子女入园。其中,安宁区幼儿园(东、西园)以电脑派位的形式招生, 尚宁庄分园招收户籍在平安地尚宁庄小区范围内的适龄幼儿。安宁区实验幼儿园招收户籍在安宁区沙井驿景宜家园小区范围内的适龄幼儿。

  安宁区要求各幼儿园要在满足本地户籍适龄幼儿入园需求的基础上,尽力解决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入园需求,应照顾贫困家庭子女入园需求。

  公办幼儿园及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招生时,家长需提供的基本材料因户籍不同有所区别。其中,本市户籍幼儿需提供户籍簿、法定监护人在辖区内房产证明;非本市户籍幼儿需提供户籍簿、辖区内居住证。

  企、事业单位举办的幼儿园,除招收本系统工作人员的子女外,应当积极创造条件向社会开放,招收附近居民子女入园及随迁子女入园需求。民办非普惠性幼儿园自主招生,招生范围、招生计划等事项报区教育局核准备案。

  报名不得“先到先得”

  今年安宁区各幼儿园(托护点)将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网上、现场等多种方式灵活报名。不能采取“先到先得”的方法,将以公布的入园条件为准,凡在幼儿园公布的招生时段报名,都不存在先后顺序,杜绝排队、占坑现象。

  对于录取,各幼儿园(托护点)将采取公平公正的方式进行录取,确定入园(托)幼儿后,及时公布录取结果。幼儿入园(托)除进行体格检查外,严禁任何形式的考试或测查。

  幼儿入园(托)前应到规定的机构进行入园体检,报到时提交相关材料。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巧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于7月8日至12日在兰举办 线上活动于7月8日同步启动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于7月8日至12日在兰举办 线上活动于7月8日同步启动
  • 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时代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甘肃省观礼代表中引起热烈反响 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时代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甘肃省观礼代表中引起热烈反响
  • 省级领导同志在兰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尹弘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一同收看 省级领导同志在兰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尹弘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一同收看
  • 兰州公安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 兰州公安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
  • 甘肃省公安厅全体党员民警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甘肃省公安厅全体党员民警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敢教日月换新天》 第二十二集 强军兴军 《敢教日月换新天》 第二十二集 强军兴军
  • 《敢教日月换新天》 第二十一集 大国外交 《敢教日月换新天》 第二十一集 大国外交
  • 《敢教日月换新天》 第二十集 美丽中国 《敢教日月换新天》 第二十集 美丽中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于7月8日至12日在兰
2   甘肃:平行志愿批次按分数优先投档
3   张伟文调研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未雨绸
4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7月8日至12日举办
5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州市领导小组会议召
6   定西投资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 90个项目
7   兰州市领导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8   兰州市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
9   甘肃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10   兰州市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
11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市民游玩纳凉切
12   上课期间学生突发疾病 警车开道5分钟即
13   百年风华正青春 砥砺奋进新征程
14   2021年兰州市普通中专网上报名开始
15   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 甘肃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