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市领导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21-07-02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程健

【专题】甘肃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原标题:市领导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据兰州日报报道 百年华诞,举国同庆。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市领导张伟文、张建平、李宏亚、周学海、王宏、黄宝树、李海默、杨金泉、王方太、魏晋文、胡俊锋等领导在市委集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收看大会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是引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献,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当日,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机关也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大会盛况。

  在市委办公室收看现场,大家表示,身为党办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五个坚持”重要指示要求,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贯彻上坚定坚决,以崭新的面貌、优良的作风,努力在聚精会神奋斗追赶推进兰州高质量发展中走前列、做表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将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推动依法治国作为人大工作的重大使命,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兰州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收看直播后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以文辅政、协调落实、高效运转、优化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精致兰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则表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履职的中心环节,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协商议政,瞄准深化改革发展的痛点堵点、事关群众利益的热点难点,开展视察监督,多建睿智之言,要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履职工作的治理效能,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晨旭 魏奇峰 刘 超 谯喜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于7月8日至12日在兰举办 线上活动于7月8日同步启动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于7月8日至12日在兰举办 线上活动于7月8日同步启动
  • 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时代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甘肃省观礼代表中引起热烈反响 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时代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甘肃省观礼代表中引起热烈反响
  • 省级领导同志在兰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尹弘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一同收看 省级领导同志在兰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尹弘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一同收看
  • 兰州公安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 兰州公安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
  • 甘肃省公安厅全体党员民警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甘肃省公安厅全体党员民警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敢教日月换新天》 第二十二集 强军兴军 《敢教日月换新天》 第二十二集 强军兴军
  • 《敢教日月换新天》 第二十一集 大国外交 《敢教日月换新天》 第二十一集 大国外交
  • 《敢教日月换新天》 第二十集 美丽中国 《敢教日月换新天》 第二十集 美丽中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博物馆文创雪糕来了 “铜奔马”
2   甘南藏族自治州畜牧兽医局2021年甘南州
3   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成本管理暨运营管理
4   兰州市推广使用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证
5   兰州新区城市建设的“先行者”和“排头
6   降水减弱 兰州市高温或升至34℃左右
7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档案信息化建设项目公
8   兰州公积金中心为缴存职工结息3.18亿元
9   兰州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文明
10   兰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
11   即日起 单位及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比
12   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病毒无症状
13   7所公安院校在甘计划招生715人
14   《甘肃省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印发
15   甘肃:体育、艺术类专业投档顺序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