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体育、艺术类专业投档顺序公布

21-07-02 08:5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体育、艺术类专业投档顺序公布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6月30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普通高考体育、艺术类专业按照本科一批T段、U段、V段、本科二批W段、高职(专科)批X段的顺序进行投档,每个批次结束后对未完成的计划征集志愿一次,征集志愿的志愿设置、投档顺序与原始志愿保持一致。征集志愿结束后原始志愿作废,按照最新征集志愿投档。

  使用我省统考成绩录取的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U段、本科二批W段和高职(专科)批X段第1至9志愿及各批次的原始志愿、征集志愿均按志愿顺序,按平行志愿投档规则按照计划数的100%投放考生电子档案。

  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T段、V段艺术类专业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均按志愿顺序分别一次性投放相应类别统考合格、校考合格且经我省备案,文化课成绩达到我省相应专业、批次出档线的全部考生电子档案。

  使用统考成绩录取的T段、V段艺术类专业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及征集志愿均按志愿顺序分别一次性投放“双上线”全部考生电子档案,由院校按照录取原则进行录取。

  独立设置本科艺术类院校的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均按志愿顺序分别一次性投放校考合格且经我省备案的全部考生电子档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