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理工大招聘急需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5人

21-07-05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理工大 招聘急需紧缺专业 硕士研究生5人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兰州理工大学7月3日发布公告,2021年以事业编制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5人。符合条件的应聘者须在7月5日-11日登录兰州理工大学硕士招聘报名系统(http://zhaopin.lut.cn/shuoshi)注册并填写应聘信息,并在7月12日前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