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通渭百名书法作者 挥毫“百米长卷”颂党恩

21-07-05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通渭百名书法作者 挥毫“百米长卷”颂党恩

  书画作品展上观者云集。

  翰墨写初心,丹青颂党恩。近日,通渭县委宣传部、通渭县文联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百米长卷颂党恩’书画作品展”在通渭县悦心美术馆举办,这幅百人百米书法长卷汇集了全县最优秀的书法作者,他们饱蘸深情笔墨,将满腔爱党爱国之情倾注笔端,融入书法创作,充分展示了通渭文艺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 张文博 记者冯宝强

  通渭县委宣传部供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召开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召开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甘南 共鉴“环境革命”的“甘南经验”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甘南 共鉴“环境革命”的“甘南经验”
  • 一图带你了解“甘味”农产品品牌 ,哪些是你家乡的? 一图带你了解“甘味”农产品品牌 ,哪些是你家乡的?
  •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助力甘肃深化经贸合作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助力甘肃深化经贸合作
  •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 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境外媒体采访报道活动 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境外媒体采访报道活动
  • 光耀母亲河 万众心向党 央视直播兰州城市灯光秀 光耀母亲河 万众心向党 央视直播兰州城市灯光秀
  •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光辉的奋斗历程 伟大的建党精神——习
2   兰州非遗泥塑传承人 创作出100个小红军
3   “感党恩跟党走,建设好富民新村”——
4   36℃!本周兰州将开启 高温“炙烤”模
5   人文纪录片《我在敦煌》线上开播
6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7月5日开始
7   兰州理工大招聘急需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
8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在甘南召开 王
9   西北民族大学今年在甘肃拟招851人
10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恢复正常运营
11   薇娅“魅力中国行”走进兰州老街
12   甘肃省人社厅印发管理办法规范各类企事
13   海河情深润陇原——天津市加大东西部协
14   今年甘肃省高考录取7月6日开始 招录工
15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兰州市小型及微型客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