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建二局一公司兰州万达城项目举办“建证百年·同心筑梦”文艺汇演暨“亲情呼唤安康”主题活动

21-07-04 14: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7月3日晚,中建二局一公司“建证百年·同心筑梦——送文化进工地”文艺汇演暨“亲情呼唤安康、同工友心连心”主题活动在兰州万达城项目安全宣讲广场举办。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3日晚,由中建二局一公司兰州万达城项目主办、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协办的“建证百年·同心筑梦——送文化进工地”文艺汇演暨“亲情呼唤安康、同工友心连心”主题活动在兰州万达城项目安全宣讲广场举办,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友们送上了夏日的“清凉”和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中建二局一公司陕西分公司研究员于仪东出席活动。

  为兰州万达城项目一线工友代表发放“送清凉”慰问品

  据悉,此次活动既是中建二局一公司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也是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行动。活动分为亲情呼唤安康和文艺演出两个环节。在亲情呼唤安康环节,与会领导为兰州万达城项目一线工友代表发放了“送清凉”慰问品,送上了中建二局一公司对一线工友的深情关怀。

  中建二局一公司陕西分公司研究员于仪东致欢迎辞

  于仪东在致辞中表示,中建二局一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建二局的全资法人子公司。公司成立67年来,秉承干一个项目、树一座丰碑理念,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建设了深圳地王大厦、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雄安电厂等国家重点工程,创造了“两天半一层楼”的深圳速度。目前,公司在甘肃承建了兰州万达茂、万达住宅小区、一带一路·润泽(临洮)智惠产业创新城、一带一路·润泽(兰州)国际信息港项目等一系列重点工程。与此同时,公司勇挑央企担当,与康乐县开展党建共建,以党建、消费、就业助力康乐县实现脱贫摘帽,为西部发展建设和脱贫攻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我们要铭记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攻坚克难,追赶超越,全力服务建设美丽甘肃,打造安全、放心、舒适的精品工程,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更加卓越的成绩建功‘十四五’,为中国建筑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于仪东说。

  舞蹈《花开中华大家园》

  当晚的文艺汇演,在一曲舞蹈《花开中华大家园》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舞姿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56个民族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亲密关系。演出中,中建二局一公司兰州万达城项目管理人员带来的朗诵《风雨百年》、大合唱《幸福空间》,中建西部建设新疆有限公司甘肃事业部员工带来的诗歌朗诵《我们的党》,不仅带领全体工友重温了党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见证了大国重器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发展壮大的历史,更是展示了中国建筑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企业文化内涵。

  朗诵《风雨百年》

  诗歌朗诵《我们的党》

  大合唱《幸福空间》

  歌曲《天籁之爱》《中国,我爱你》《一杯美酒》《赞歌》《幸福中国一起走》《越走路越宽》《红旗飘飘》《飞得更高》《裕固情》、舞蹈《欢宴》《踏歌飞舞》、二胡独奏《战马奔腾》和《打虎上山》……甘肃省民族歌舞团的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征服了在场的所有工友,演出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整场演出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栉风沐雨、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描绘了各族人民忠诚爱党、守望相助,共同编织美好生活的生动画卷。

  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

  歌曲《飞得更高》

  二胡独奏《战马奔腾》

  歌曲《裕固情》

  据了解,活动协办单位甘肃省民族歌舞团成立于1983年,是国家A级院团。先后赴法国、比利时、荷兰、西班牙、卢森堡、匈牙利、奥地利、英国、瑞典、挪威、芬兰、巴基斯坦及台湾省、香港特区访问演出,曾获得匈牙利巴拉顿艺术奖、裴多菲文化奖、西班牙哥伦布艺术奖、塞万提斯文化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艺术奖等,三次被文化部和国家民委授予“全国先进文艺团体”和“全国乌兰牧骑先进团体”光荣称号,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

  兰州市委宣传部、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七里河区城市管理局委员会秀川街道执法中队、七里河区秀川街道大滩社区、中建西部建设新疆有限公司甘肃事业部有关负责人,以及中建二局一公司陕西分公司、兰州万达城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工友约2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预计到2025年实现县县通高速
2   【飞天网评】2022年“四强马车”(一)
3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项目路演暨
4   哈达铺:红军长征中的转折地
5   兰州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6   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本月底截止
7   嘉峪关推动数字化赋能社区管理
8   甘肃省持续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9   甘肃加快推进社会工作发展
10   武威天祝:分层构建养老服务网络
11   响应伟大号召 强化使命担当 为建设绿色
12   《甘肃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13   甘肃发布乡村旅游冬春季产品线路
14   甘肃省检察长培训班在兰开班 朱玉出席
15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访谈】书写人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