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举行“向党汇报”2021年投资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仪式

21-06-30 17:17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赵满同

我市举行“向党汇报”2021年投资项目

第四批集中开工仪式

唐晓明宣布开工 戴超致辞

王美萍陈国栋等出席

  6月29日下午,“向党汇报”全市2021年投资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仪式在陇西县举行。本次集中开工项目90项,总投资130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45亿元。

图片

唐晓明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

  市委书记唐晓明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出席活动并致辞。市领导王美萍、陈国栋、梁兆光、李公民、吉秀、杨晓锋、党建中、岳余之及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出席活动。副市长王社宁主持活动。

图片

戴超出席活动并致辞。

  戴超指出,我们走过的投资项目发展之路,是险峻艰辛、积势蓄能的奋斗之路。面对“十三五”初全市项目投资“断崖式”下降的严峻形势,我市建立了一系列项目建设制度安排,推动固定资产投资由负转正、逆势上扬、稳如磐石。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聚焦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各项指标“稳定全省中间偏上”的目标定位,坚持项目建设早谋划、早部署、早开工、早见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实现了追赶发展目标。我们正在走的投资项目发展之路,是破难攻坚、扬帆启航的奋发之路。前行的过程中,依然有沟沟坎坎、磕磕绊绊,这些问题既是发展中的问题,也暴露出各级干部在思维格局、方式方法、工作能力、尽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短板和弱项,全市上下要牢牢抓住有效投资这个最关键举措,用破冰之举、创新之策闯关夺隘、破难攻坚,推动定西在新的征程上扬帆启航、行稳致远。

图片

市上领导王美萍、陈国栋、梁兆光等出席活动。

  戴超强调,前方的投资项目发展之路,是满怀憧憬、通向胜利的奋进之路。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同心同向、同行同力,聚力工业产业和投资项目两件大事,以不被别人提醒的自觉和坚定的“赶考”清醒,力争工业产业实现大突破,力争全市项目建设各项要素保持在“全省中间偏上水平”,使投资项目成为追赶发展的“稳定器”,让工业产业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定盘星”,让各级干部的工作实绩成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定西的“压舱石”。下一步,要统筹抓好第三季度开工项目前期进度,动态调整优化“十四五”重大带动性基础设施项目库,启动开展2022年拟实施项目谋划工作,加快提升做好项目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推动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我们定西最优异的“成绩单”。

  开工仪式上,各县区和定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定西生态科创城筹委会负责人分别向党汇报了2021年项目建设情况。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观摩学习了陇西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广药白云山中药科技产业园、陇西一方现代中药自动化提取生产线三期等项目。

图片

参会人员在项目现场观摩学习。

  据了解,2021年全市投资项目清单共列入项目700项,总投资253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580亿元。截至6月底,已开复工项目647项、完成投资226亿元,竣工总投资241亿元的项目82项。(王霞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兰州新区西岔镇:西兰花丰收 村民采摘忙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兰州新区西岔镇:西兰花丰收 村民采摘忙
  •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六大方面看陇中大地跨越之变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六大方面看陇中大地跨越之变
  • 宕昌好梯乡:念好产业经 奔向小康路 宕昌好梯乡:念好产业经 奔向小康路
  • 徽县:花映三泉景区成为“网红打卡地” 徽县:花映三泉景区成为“网红打卡地”
  • 瓜州:党建引领绘出美丽乡村新画卷 瓜州:党建引领绘出美丽乡村新画卷
  • 瓜州:新能源产业顺“风”飞扬 追“光”崛起 瓜州:新能源产业顺“风”飞扬 追“光”崛起
  • 《唱支山歌给党听》——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唱支山歌给党听》——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 手绘长图|致敬!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祖国领土主权的你 手绘长图|致敬!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祖国领土主权的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时代使命——天水网
2   百年奋斗路 放歌新时代!定西市庆祝中
3   定西市举行“向党汇报”2021年投资项目
4   陇南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6   兰州市文旅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
7   明日暑运开启 兰州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1
8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六大方面看
9   渭源:“四史”宣传教育深入人心
10   金塔:学史力行办实事 为民解难谋福祉
11   金塔:光荣在党50年 老骥伏枥葆初心
12   “黄河蓄水池”甘肃甘南重生态:多措持
13   金塔:“微课堂”撬动党史学习大成效
14   瓜州:新技术为蜜瓜产业注入“新动能”
15   宕昌好梯乡:念好产业经 奔向小康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