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1-06-30 17:12 来源:陇南发布 编辑:赵满同

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张柯兵出席并讲话 崔景瑜主持

岳金林张昉等出席

图片

  6月29日,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武都隆重召开。市委书记张柯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陇南篇章。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主持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市政协主席张昉,田广慈、李兴华、杨郃、梁英、漆文忠、霍子俊、王保岚、王宏民、李宏武、潘海峰、李祥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大会。

  上午1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郃宣读了市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张柯兵、崔景瑜等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代表颁发纪念章;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颁奖。“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和“两优一先”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图片

  张柯兵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又一代陇南儿女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陇南党组织蓬勃发展,广大共产党员前赴后继、艰苦奋斗,为陇南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付出巨大牺牲、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脱贫攻坚战如期打赢,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改革开放不断深入,人民生活越来越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陇南的新征程。

图片

  张柯兵指出,在推动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全市广大党员以热血赴使命、以行动践诺言,书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感人肺腑的英雄壮歌,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了崇高的奉献精神和价值追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先进典型看齐,学习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坚定信念,学习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担当精神,学习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在乡村振兴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披坚执锐、勇立新功。

  张柯兵强调,奋进新征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保持昂扬斗志、积极担当作为,在新的伟大实践中彰显共产党人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践行宗旨意识,不断增进民生福祉。长征路上人民群众是中国工农红军的“加油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决走好群众路线,真心实意为民服务,努力当好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加油站”。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全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健全完善现代产业体系,持续优化营商发展环境,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根基。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着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队伍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图片

  崔景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从百年光辉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感悟真理伟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强化使命担当。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去,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的部署要求上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虚心向先进学习,努力向榜样看齐,积极营造学先进、比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图记者/马海涛 许成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兰州新区西岔镇:西兰花丰收 村民采摘忙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兰州新区西岔镇:西兰花丰收 村民采摘忙
  •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六大方面看陇中大地跨越之变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六大方面看陇中大地跨越之变
  • 宕昌好梯乡:念好产业经 奔向小康路 宕昌好梯乡:念好产业经 奔向小康路
  • 徽县:花映三泉景区成为“网红打卡地” 徽县:花映三泉景区成为“网红打卡地”
  • 瓜州:党建引领绘出美丽乡村新画卷 瓜州:党建引领绘出美丽乡村新画卷
  • 瓜州:新能源产业顺“风”飞扬 追“光”崛起 瓜州:新能源产业顺“风”飞扬 追“光”崛起
  • 《唱支山歌给党听》——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唱支山歌给党听》——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 手绘长图|致敬!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祖国领土主权的你 手绘长图|致敬!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祖国领土主权的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时代使命——天水网
2   百年奋斗路 放歌新时代!定西市庆祝中
3   定西市举行“向党汇报”2021年投资项目
4   陇南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6   兰州市文旅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
7   明日暑运开启 兰州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1
8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六大方面看
9   渭源:“四史”宣传教育深入人心
10   金塔:学史力行办实事 为民解难谋福祉
11   金塔:光荣在党50年 老骥伏枥葆初心
12   “黄河蓄水池”甘肃甘南重生态:多措持
13   金塔:“微课堂”撬动党史学习大成效
14   瓜州:新技术为蜜瓜产业注入“新动能”
15   宕昌好梯乡:念好产业经 奔向小康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