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快讯】尹弘带领省级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21-06-29 18:54 来源:新甘肃 编辑:王烁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今天上午带领省级党员领导同志到兰州战役纪念馆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

  

  兰州战役是第一野战军于1949年进行的一次规模最大的城市攻坚战,对解放整个西北地区具有重大意义。纪念馆内,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逼真的复原场景述说着那段光辉的战斗岁月。尹弘、任振鹤等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参观结束后,尹弘、任振鹤等来到纪念馆序厅。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尹弘举起右拳,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大厅。

  

  省领导欧阳坚、孙伟、马廷礼、刘昌林、胡焯、李元平、王嘉毅、石谋军、蒲永能、朱天舒,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李沛兴、何伟、余建、刘长根、张锦刚,陈青、王锐、康国玺、袁占亭,张海波、朱玉参加活动。

  (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甘肃省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 甘肃首个高校思政实践育人基地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甘肃首个高校思政实践育人基地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举行《兰州通史》首发仪式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举行《兰州通史》首发仪式
  • 瓜州:小小公益岗铺就致富路 瓜州:小小公益岗铺就致富路
  • 瓜州:念好“养牛经”奔上小康路 瓜州:念好“养牛经”奔上小康路
  • 瓜州:“蜜瓜事业”铺就致富路 瓜州:“蜜瓜事业”铺就致富路
  • 临泽:全面提升城市“颜值”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临泽:全面提升城市“颜值”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临泽:流沙河景区开启最美模式笑迎八方客 临泽:流沙河景区开启最美模式笑迎八方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百年英烈铸党魂 砥砺奋进续新篇
2   【100秒@100年】陇南100秒
3   甘肃定西:在灿烂阳光下 赴百年之约
4   【百年风华正当时】学党史,你应该知道
5   MV|心向党 声悠扬 新甘肃《唱支山歌
6   兰州石化,石油化工大国“奠基石”
7   【短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8   【短视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9   【百年大党·阵地(34)】界石铺红军长
10   【百年大党·先锋(9)】张炯:兰州“南
11   【百年大党·堡垒】红色主题展汇集200多
12   【100秒@100年】武威100秒
13   致敬百年风华 共奏陇原乐章——甘肃省
14   一场演出一节“党课” 《致敬百年》兰
15   中国共产党甘肃一百年大事记(1921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