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致敬百年》在兰隆重举行 尹弘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观看演出

21-06-29 08: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专题】甘肃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头条专题

  原标题: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致敬百年》在兰隆重举行

  尹弘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观看演出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金鑫)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28日晚,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致敬百年》在甘肃大剧院隆重举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副书记孙伟,省级老同志仲兆隆、陈学亨,省领导马廷礼、刘昌林、胡焯、李元平、王嘉毅、石谋军、蒲永能、朱天舒等观看演出。

  甘肃大剧院内灯火璀璨,气氛喜庆热烈。20时许,演出正式开始。整场演出分为《雄关漫道》《人间正道》《复兴大道》三个篇章,由“曙光”“信仰”“英雄”“奋斗”“绽放”“和畅”“坚守”“攻坚”“探索”“追梦”十个主题组成,通过情景表演、舞蹈、朗诵等艺术形式致敬建党百年,与现场观众一起回顾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在党的领导下陇原大地百年来的沧桑巨变。

  最后,全场观众起立,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充分表达了陇原儿女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甘肃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在兰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委各部门、省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属在兰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和部分中央在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观看演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