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21-06-25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孙伟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研讨会6月24日在兰州举行。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系统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的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研讨交流党的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进全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凝聚强大力量。

  孙伟指出,深入推进和加强党的建设,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毫不动摇地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人民的力量,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道路的力量,毫不动摇地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领袖的力量,毫不动摇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省内70多名党史党建专家、理论研究工作者、党务工作者参加研讨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普通高校体育艺术类专业志愿填报 分两段进行 设置三个批次 甘肃省普通高校体育艺术类专业志愿填报 分两段进行 设置三个批次
  • 任振鹤在兰州财经大学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 在知史明史中凝望未来 在爱党爱国中凯歌前行 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任振鹤在兰州财经大学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 在知史明史中凝望未来 在爱党爱国中凯歌前行 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 尹弘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时强调 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凝聚起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尹弘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时强调 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凝聚起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嘉峪关:推进老工业基地高质量转型发展 人均GDP达9万元 居全省第一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嘉峪关:推进老工业基地高质量转型发展 人均GDP达9万元 居全省第一
  • 百幅美术作品“画说”甘肃黄河故事 百幅美术作品“画说”甘肃黄河故事
  • 文县:打造魅丽藏乡 旅游致富百姓 文县:打造魅丽藏乡 旅游致富百姓
  • 金塔:杏黄飘香销售畅 电商“杏趣盎然” 金塔:杏黄飘香销售畅 电商“杏趣盎然”
  • 敦煌肃州镇:小拱棚里的增收“大文章” 敦煌肃州镇:小拱棚里的增收“大文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开展在售家用燃气器具专项检查
2   兰州市发改委:落实“重振”生命线 构
3   兰大首个亚洲开发银行技术援助项目启动
4   兰州安宁区:全力打造“黄河城市·精致
5   兰州市委宣传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6   兰州市全力保障农业农村经济健康稳定发
7   兰州七里河区以项目建设推动区域经济高
8   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
9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养犬管理工作专题
10   兰州市政协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
11   第四届全市人大工作理论研讨会召开
12   党史学习教育课走进兰州西园小学
13   甘肃原创话剧《八步沙》七月晋京展演
14   兰州:7月1日-3日老党员可免费乘船
15   “大河长风”甘肃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作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