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第四届全市人大工作理论研讨会召开

21-06-25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第四届全市人大工作理论研讨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24日,第四届全市人大工作理论研讨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段迎存、魏丽红、王俊东,秘书长钱承文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永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刻认识新时代人大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人大理论研究作为加强人大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推动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理论研究工作的方向路径,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主题主线,推动人大理论研究工作往远里谋、往深里钻、往实里做,努力形成有高度、有深度、有准度的研究成果,切实发挥人大理论研究指导和推动人大工作实践的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理论研究工作的崭新局面,要聚焦依法履职尽责,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理论研究工作,着力提升研究能力和水平,力争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把研究成果与改进人大工作、推动市委中心工作、增进民生福祉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推动理论研究成果向实际工作领域转化,更好地为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通报表彰了第四届全市人大工作理论研讨会获奖论文,三名获奖论文作者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蔡文成教授作了精彩点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嘉峪关:推进老工业基地高质量转型发展 人均GDP达9万元 居全省第一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嘉峪关:推进老工业基地高质量转型发展 人均GDP达9万元 居全省第一
  • 百幅美术作品“画说”甘肃黄河故事 百幅美术作品“画说”甘肃黄河故事
  • 文县:打造魅丽藏乡 旅游致富百姓 文县:打造魅丽藏乡 旅游致富百姓
  • 金塔:杏黄飘香销售畅 电商“杏趣盎然” 金塔:杏黄飘香销售畅 电商“杏趣盎然”
  • 敦煌肃州镇:小拱棚里的增收“大文章” 敦煌肃州镇:小拱棚里的增收“大文章”
  •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临夏:乘势而上促振兴 笃定前行开新局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临夏:乘势而上促振兴 笃定前行开新局
  • 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理中心暨驻楼单位“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乒乓球、羽毛球联谊赛开赛 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理中心暨驻楼单位“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乒乓球、羽毛球联谊赛开赛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精神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暨党史宣讲在九州小学成功举行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精神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暨党史宣讲在九州小学成功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养犬管理工作专题
2   兰州市政协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
3   第四届全市人大工作理论研讨会召开
4   党史学习教育课走进兰州西园小学
5   甘肃原创话剧《八步沙》七月晋京展演
6   兰州:7月1日-3日老党员可免费乘船
7   “大河长风”甘肃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作品
8   嘉峪关:去年人均GDP全省第一
9   1至5月兰州市经济运行固稳向好 工业、
10   兰州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
11   兰州红古区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党史学习教
12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
13   甘肃省普通高校体育艺术类专业志愿填报
14   任振鹤在兰州财经大学讲授党史学习教育
15   任振鹤“七一”前夕在天水市看望慰问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