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理中心暨驻楼单位“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乒乓球、羽毛球联谊赛开赛

21-06-24 15: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参赛单位领导出席比赛

  中国甘肃网6月24日讯 (本网记者 李红军 张兰琴 文/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赓续传承党的奋斗拼搏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全省建设。今日上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理中心暨驻楼单位乒乓球、羽毛球联谊赛在甘肃省委党校体育馆开幕。16家单位的137名职工将在两天的比赛中,角逐羽毛球单打(男子组、女子组)和乒乓球单打(男子组、女子组)的冠军。

比赛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在雄宏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中开始,本次联谊赛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具有特殊意义。比赛为省统办楼驻楼单位和党员干部职工搭建一个互动交流平台,既增强了体质,又磨砺了意志,既培养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又加深了爱党爱国情怀。

赵晓峰致开幕词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峰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始。

参赛单位运动员入场

  在运动员、裁判代表庄严宣誓之后,上午的赛程火热开赛。各单位运动员代表全身心投入比赛,场下同事纷纷为他们加油喝彩,充分展现了省统办楼驻楼单位职工的风采和集体凝聚力。

运动员比赛瞬间

  开幕式后,上午的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赛出了团结协作的高昂士气、勇夺胜利的冲天豪气。全体运动员用汗水诠释了更高、更快、更远的体育精神。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公平,表现了较高水平的裁判技能。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踏实工作,用严谨负责的态度为比赛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比赛正在激烈进行中

  据了解,此次比赛得到了各参赛单位的高度重视。赛前,各单位代表队精心组织,挑选精兵强将刻苦训练;赛场上,各单位运动员团结协作、敢打敢拼,充分展示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理中心以及驻楼单位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比赛瞬间

比赛正在激烈进行

  来自省委政法委、省委统战部、省司法厅、省人社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统计局、省地方史志办、中国甘肃网、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理中心、省标准化研究院、法学会、省社会组织总会、省管道保护协会、省工业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甘肃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的运动员参加此次联谊赛。

  此次联谊赛由甘肃迈胜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省委统战部、省司法厅、省人社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统计局、省地方史志办、中国甘肃网等单位协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检察院发布6起“少捕慎诉”典型案例 甘肃省检察院发布6起“少捕慎诉”典型案例
  •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酒泉敦煌:李广杏熟了 让快递送“甜美”到你家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酒泉敦煌:李广杏熟了 让快递送“甜美”到你家
  • 兰州市城关区政法队伍锚定4大任务27项工作 教育整顿成效显著 兰州市城关区政法队伍锚定4大任务27项工作 教育整顿成效显著
  • 甘肃省检察机关践行“少捕慎诉”司法理念 最大限度化解社会矛盾 甘肃省检察机关践行“少捕慎诉”司法理念 最大限度化解社会矛盾
  • 兰州七里河区精心谋划主动对接 第26届兰洽会7个签约项目全部开工 兰州七里河区精心谋划主动对接 第26届兰洽会7个签约项目全部开工
  • 甘肃省普通高校体育艺术类专业志愿填报 分两段进行 设置三个批次 甘肃省普通高校体育艺术类专业志愿填报 分两段进行 设置三个批次
  • 任振鹤在兰州财经大学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 在知史明史中凝望未来 在爱党爱国中凯歌前行 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任振鹤在兰州财经大学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 在知史明史中凝望未来 在爱党爱国中凯歌前行 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武威:在推
2   甘肃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
3   聚焦民生清顽疾 开门纳谏办实事——甘
4   甘肃省检察院发布6起“少捕慎诉”典型
5   兰州农民巷西社区推出“浓情驿站”社区
6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
7   兰州公安破获“5.26”特大电信网络诈骗
8   兰州公安破获“5·26”特大电诈案 抓获
9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酒泉敦煌:李广
10   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我为群众办实事
11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两岁了 日均客运量超
12   兰州这些公交线路将做优化调整
13   兰州市城关区政法队伍锚定4大任务27项
14   甘肃省检察机关践行“少捕慎诉”司法理
15   兰州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