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市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举行结业式

21-06-25 13:06 来源:定西电视台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唐晓明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上强调

  明理增信明向鼓劲明责促干 开创追赶跨越的新局面

  刘仁义王美萍陈国栋等出席 戴超主持

  6月23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市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举行结业式。市委书记唐晓明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以“四史”教育为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明理增信、明向鼓劲、明责促干,开创定西追赶跨越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唐晓明讲话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仁义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主持结业式。市领导王美萍、陈国栋、李斌、温卫东、陈月芳、梁兆光、和红战等参加结业式。

戴超讲话

  为期两天的专题读书班主题特色鲜明、课程安排紧凑、学习研讨深入、纪律作风严实。读书班期间,学员们通过聆听专题辅导、观看影片、现场教学、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大家专心听讲、认真读书、深入思考,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表率,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的预期目的。

  唐晓明强调,抓好党的重大理论学习是我们各级领导干部首要的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是题中应有之义,是抓住要害、紧扣脉搏的重大举措。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组织领导上更有“力度”、在理论学习上更有“深度”、在帮办实事上更有“温度”、在氛围营造上更有“热度”,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唐晓明强调,要抓实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要坚持统筹抓好学习教育与高质量发展,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系统性,确保高质量完成半年“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开创追赶跨越的新局面。要坚持统筹抓好风险应对与社会稳定,针对不同类别的风险分类施策、因势利导,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的新环境。要坚持统筹抓好各级换届和作风转变,持续在抓纪律、抓导向、抓作风、抓惩治、抓源头上下功夫、求实效,构建风清气正的新生态,真正以崭新的形象、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现场

  戴超强调,学党史的目的不是说得多好听、而是要干得多好看,不是为自己打转转、而是要为百姓打天下,不是因学习谈体会、而是要用学习谋福祉。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重点从思想上悟、行动上看,通过一段时间、一个阶段、一个时期的学习为终身学好党史打牢基础,不断提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履行各自岗位职责,干好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最终体现在全市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上、体现在重点经济指标稳定全省中间偏上水平上、体现在“十四五”末和2035年全市经济总量“达六破千”目标的实现上,确保定西在全面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不落后、不掉队。(记者王霞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专业调解进社区 依法调解促和谐”活动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专业调解进社区 依法调解促和谐”活动
  • 兰州石化举办“石油工人心向党”图片展和摄影作品展 兰州石化举办“石油工人心向党”图片展和摄影作品展
  • 甘肃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甘肃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甘肃省检察院发布6起“少捕慎诉”典型案例 甘肃省检察院发布6起“少捕慎诉”典型案例
  •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酒泉敦煌:李广杏熟了 让快递送“甜美”到你家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酒泉敦煌:李广杏熟了 让快递送“甜美”到你家
  • 兰州市城关区政法队伍锚定4大任务27项工作 教育整顿成效显著 兰州市城关区政法队伍锚定4大任务27项工作 教育整顿成效显著
  • 甘肃省检察机关践行“少捕慎诉”司法理念 最大限度化解社会矛盾 甘肃省检察机关践行“少捕慎诉”司法理念 最大限度化解社会矛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
2   全国首个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在酒泉建成
3   酒泉:填补产业链空白 助推新能源发展
4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专业调解进社区 依
5   兰州石化举办“石油工人心向党”图片展
6   尕海镇“七个坚持”推进“七美碌曲”行
7   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红色基因
8   【甘肃省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体验脱
9   喜看陇中织锦绣
10   【探寻初心】三颗“石榴籽” 朵朵幸福
11   用满腔热忱践行育人使命——记崇信县第
12   定西漳县人民法院:让司法护航群众美好
1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14   甘南州多部门联合举办“红色领航 铸安
15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武威:在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