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专业调解进社区 依法调解促和谐”活动

21-06-25 11: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6月25日上午,兰州五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城关区司法局、区委编办在五泉下广场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民调解进社区”主题活动,让老百姓了解人民调解委员会,有问题时找人民调解委员会。

  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员为现场居民介绍了人民调解委员会职能,并且通过悬挂条幅标语、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宣传人民调解工作内容,同时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认领了需要调解的各类时间发放跟踪联系卡,方便为近一步调解架起桥梁,做到真正意义是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爱我中华》《点赞新时代》《跳起你的舞》整个宣传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让到场居民乐于接受,喜于观看。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咨询近百余人次。

  此次活动,通过以专业的调解角度,化解老百姓长期难以解决的困难,以专业调解知识的宣传,让老百姓了解人民调解委员会相关职能和法律知识,为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遇到困难解决困难提供一种有效的途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