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2021年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21-06-17 11:35 来源:新天水 编辑:张慧雅

  6月15日,天水市委、市政府召开2021年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推进会,听取大典筹备各个工作部门有关情况汇报,对大典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汪小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距离公祭伏羲大典举办仅有几天时间,已到了接受检验、迎战冲刺的关键时刻,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认真查漏补缺,细化工作措施,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冲刺阶段各项筹备工作。要精心组织大典现场,把每个环节安排具体,做到各项议程无缝对接,确保公祭大典活动顺利进行。要认真筹备海峡两岸共祭活动,进一步扩大影响、增强两岸中华儿女血浓于水的民族认同感。要严格按照大典总体方案要求,细致做好安全保卫、疫情防控、来宾邀请接待、新闻宣传、环境整治等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落实, 确保公祭伏羲大典办得更有亮点、更有特色、更有水平。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对承担的工作任务盯紧抓牢,逐项逐人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筹备工作无死角、零差错。要统筹兼顾抓住重点,既按实施方案整体推进、全面落实,又突出重点、注重细节。要切实强化措施,调动各方力量,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公祭大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3.3万名考生昨日迎战“新中考” 兰州市3.3万名考生昨日迎战“新中考”
  • 兰州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启动 兰州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启动
  • 兰州市中考首日平稳进行 新中考8项变化更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 兰州市中考首日平稳进行 新中考8项变化更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
  • 旧貌换新颜 居民乐开怀——定西安定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见闻 旧貌换新颜 居民乐开怀——定西安定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见闻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国共产党早期在甘肃隐蔽斗争人物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国共产党早期在甘肃隐蔽斗争人物
  • “环西部火车游·美丽铁路” 红色研学专列载梦启程 “环西部火车游·美丽铁路” 红色研学专列载梦启程
  • 兰州公安交警护航中考 解考生燃眉之急 兰州公安交警护航中考 解考生燃眉之急
  • 邓园,饱含邓宝珊将军一家爱国情怀之地 邓园,饱含邓宝珊将军一家爱国情怀之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好百年党史、
2   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举办“星光少年
3   央企宝石花走进“铁人”王进喜故乡学党
4   “铁人”故乡红色物业文化展室揭牌
5   架牢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看兰州魏
6   甘肃张掖:降雪缓解草场旱情 积雪最厚
7   聚焦河西走廊“沙产业” 甘肃金昌:在
8   “敦煌的女儿”樊锦诗:与莫高窟相守半
9   甘肃省级非遗保护成果《马啣山秧歌述略
10   苏国华 笔墨如人生半醒半释然
11   展览怎么办?观众说了算 甘肃省博邀请
12   户均八座棚,“种”出一个振兴样板
13   甘肃省文物考古所推荐新书揭示:秦人从
14   酒泉金塔:小牧草撬动大产业
15   河东大部有雨 兰州市阴转多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