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金融助推“甘味”品牌建设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21-06-02 09:0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金融助推“甘味”品牌建设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5月31日下午,金融助推“甘味”品牌建设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金融助推“甘味”品牌建设正式启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奋力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务实行动。

  据介绍,各金融机构继续助推“甘味”品牌建设,千方百计争取信贷资源,持续增量扩面、提质降本,健全全产业链的银行和保险支持措施,确保各项涉农支农贷款继续稳步增长,实现金融资源对“甘味”品牌建设的“精准滴灌”。

  据了解,截至4月底,全省涉农贷款余额6932亿元,当年增加277亿元,同比增长1.1%;累计发放特色产业贷款1413亿元、农产品收购贷款563亿元;累计发放扶贫小额信贷656亿元,位居全国首位。

  在启动仪式上,甘肃农信与“甘味”企业及省农担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与“甘味”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两岸青年临夏州永靖县参访:逐梦蓝色黄河 探寻石窟文化 两岸青年临夏州永靖县参访:逐梦蓝色黄河 探寻石窟文化
  • 甘肃:有一种沧桑之变叫“如意” 甘肃:有一种沧桑之变叫“如意”
  •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活动在西北师大启动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活动在西北师大启动
  • 玉门:持续按下优化营商环境“加速键”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图) 玉门:持续按下优化营商环境“加速键”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图)
  • 甘肃发现仰韶文化大型聚落 文化贯穿新石器时代至明清 甘肃发现仰韶文化大型聚落 文化贯穿新石器时代至明清
  •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兰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兰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 云端交流研讨学习 助推中外文化互学互鉴 一只船小学这堂课有意义 云端交流研讨学习 助推中外文化互学互鉴 一只船小学这堂课有意义
  • 瓜州:农技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瓜州:农技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脱贫攻坚·我来见证】用奋斗交出满意
2   立足自身优势 发挥档案作用——甘肃省
3   甘肃省今年建立高考生健康档案 准考证
4   砥砺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武威市
5   去年甘肃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
6   甘肃省全面取消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待
7   甘肃诗歌新八骏选拔结果揭晓
8   兰州实验小学:做好“四个结合”推动党
9   朱玉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时表示 为营造
10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
1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12   欧阳坚在甘肃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
13   欧阳坚在甘肃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
14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
15   任振鹤在全省新能源产业发展现场会上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