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朱玉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时表示 为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21-06-03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朱玉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时表示 为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推动形成未成年人保护合力,5月31日下午,省检察院举办了“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省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和省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小学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省检察院检察长朱玉参加活动并同受邀人员座谈。

  朱玉在座谈时指出,新修订的“两法”进一步明确了检察机关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的特殊职责和重要使命。全省检察机关将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两法”为契机,以加快推进未检业务统一集中办理为抓手,深入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坚持“最有利于未成年人”原则,抓实抓细“前督侦查、后促审判、监督刑罚执行、助力社区矫正”各项工作,为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贡献更多检察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兰州市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暨心理干预基地,观看了微电影,聆听了未成年人保护专题法治课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两岸青年临夏州永靖县参访:逐梦蓝色黄河 探寻石窟文化 两岸青年临夏州永靖县参访:逐梦蓝色黄河 探寻石窟文化
  • 甘肃:有一种沧桑之变叫“如意” 甘肃:有一种沧桑之变叫“如意”
  •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活动在西北师大启动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活动在西北师大启动
  • 玉门:持续按下优化营商环境“加速键”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图) 玉门:持续按下优化营商环境“加速键”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图)
  • 甘肃发现仰韶文化大型聚落 文化贯穿新石器时代至明清 甘肃发现仰韶文化大型聚落 文化贯穿新石器时代至明清
  •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兰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兰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 云端交流研讨学习 助推中外文化互学互鉴 一只船小学这堂课有意义 云端交流研讨学习 助推中外文化互学互鉴 一只船小学这堂课有意义
  • 瓜州:农技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瓜州:农技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立足自身优势 发挥档案作用——甘肃省
2   甘肃省今年建立高考生健康档案 准考证
3   砥砺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武威市
4   去年甘肃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
5   甘肃省全面取消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待
6   甘肃诗歌新八骏选拔结果揭晓
7   兰州实验小学:做好“四个结合”推动党
8   朱玉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时表示 为营造
9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
10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11   欧阳坚在甘肃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
12   欧阳坚在甘肃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
13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
14   任振鹤在全省新能源产业发展现场会上强
15   尹弘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