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朱玉在甘肃检察机关新闻宣传工作媒体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守正创新 传递法治甘肃建设的检察好声音

21-01-07 12: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朱玉在甘肃检察机关新闻宣传工作媒体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守正创新 传递法治甘肃建设的检察好声音

  中国甘肃网1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甘肃检察机关新闻宣传工作媒体座谈会6日下午在省检察院召开。省检察院检察长朱玉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中央驻甘和省属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发言后,朱玉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甘肃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检察工作的发展进步,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关心帮助。希望媒体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监督检察工作,为全省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增强做好检察新闻宣传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要立足服务中心大局,主动适应形势发展变化,围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等工作重点讲好检察故事,以检察宣传促进法治发展。要突出主题主线,精心策划选题,注重典型案例宣传,不断增强检察宣传的感染力、影响力。要注重形式载体创新,以更好回应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构建“一盘棋”“大宣传”的工作格局,持续提升检察宣传实效。检察机关要自觉接受监督,加大检务信息公开力度,充分保障公众和媒体的知情权,使新闻媒体监督与检察法律相得益彰,努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创意海报|九大关键词看兰州人的2021 创意海报|九大关键词看兰州人的2021
  • 长图丨疫情零星散发,做好个人防护安心过年! 长图丨疫情零星散发,做好个人防护安心过年!
  • 兰州海洋公园被团省委等单位评选为“甘肃省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兰州海洋公园被团省委等单位评选为“甘肃省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 武威:一名学生未能按时返校 班主任询问电话救下煤烟中毒母子俩 武威:一名学生未能按时返校 班主任询问电话救下煤烟中毒母子俩
  •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兰州23处地标建筑亮灯致敬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兰州23处地标建筑亮灯致敬
  • 项目支撑大发展——临夏州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纪实 项目支撑大发展——临夏州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纪实
  • 2020年甘肃体育十大亮点出炉 2020年甘肃体育十大亮点出炉
  • 兰州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教育集团“亮相” 兰州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教育集团“亮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作为 实现民政事业
2   创意海报|九大关键词看兰州人的2021
3   定西通渭战国秦长城列入首批国家级长城
4   武威市凉州区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
5   金昌市首批重点人群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6   夯实群众致富的底气——金昌市推进产业
7   金昌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8   金昌军分区开展“金动-2021”军地联训
9   “甘霖-I”人工影响天气无人机在金昌首
10   敦煌新冠病毒疫苗重点人群应急接种工作
11   甘肃省内多地低温跌破-20℃
12   兰州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运毒品案 缴获
13   长图丨疫情零星散发,做好个人防护安心
14   夏天风卷雪冻死数万人,隋炀帝曾遭遇甘
15   历史眼丨“牛”转乾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