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诗歌新八骏选拔结果揭晓

21-06-03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甘肃诗歌新八骏选拔结果揭晓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广受关注的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选拔结果6月1日揭晓,他们是:段若兮、江一苇、赵琳、孟小语、刘山、花盛、郝炜、孙立本。

  据省文学院介绍,因为年龄、实力和新规定等因素,有7名原八骏“退役”,使新增八骏名额达到7人,“换岗”人数为历届不同类型的文学八骏之最;诗歌八骏首次进行网络投票,关注人数达5.3万人,并实现了网络诗人的零突破;诗人年龄更趋年轻化,最小的26岁,最大的42岁,平均年龄37.6岁,90后作家继儿童文学八骏之后再次进入文学八骏队列。

  甘肃诗歌八骏是甘肃文学八骏系列人才品牌工程方阵之一。甘肃文学八骏始于2005年9月由中国作协、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联、《上海文学》和甘肃省文学院等多方联合在上海主办的甘肃文学论坛上推出的小说八骏,后逐步延伸扩大到诗歌、儿童文学和网络文学领域。16年来,小说八骏已推介三届,儿童文学已推介两届,网络文学已推介一届,诗歌八骏已达到四届。截至今年,以上四个类型的10个方阵已经累计推介甘肃优秀小说家、诗人、儿童文学作家和网络文学作家80人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两岸青年临夏州永靖县参访:逐梦蓝色黄河 探寻石窟文化 两岸青年临夏州永靖县参访:逐梦蓝色黄河 探寻石窟文化
  • 甘肃:有一种沧桑之变叫“如意” 甘肃:有一种沧桑之变叫“如意”
  •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活动在西北师大启动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活动在西北师大启动
  • 玉门:持续按下优化营商环境“加速键”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图) 玉门:持续按下优化营商环境“加速键”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图)
  • 甘肃发现仰韶文化大型聚落 文化贯穿新石器时代至明清 甘肃发现仰韶文化大型聚落 文化贯穿新石器时代至明清
  •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兰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兰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 云端交流研讨学习 助推中外文化互学互鉴 一只船小学这堂课有意义 云端交流研讨学习 助推中外文化互学互鉴 一只船小学这堂课有意义
  • 瓜州:农技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瓜州:农技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实验小学:做好“四个结合”推动党
2   朱玉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时表示 ?为营
3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
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5   欧阳坚在甘肃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
6   欧阳坚在甘肃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
7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
8   任振鹤在全省新能源产业发展现场会上强
9   尹弘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
10   两岸青年临夏州永靖县参访:逐梦蓝色黄
11   “情系黄河”——王学诗先生经典音乐力
12   任振鹤在全省新能源产业发展现场会上强
13   尹弘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
14   甘肃:有一种沧桑之变叫“如意”
15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