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全省各地举办丰富多彩活动 欢庆“六一”

21-06-01 22:43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编辑:沈文刚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了,为庆祝这充满童真与欢乐的日子,全省各学校用自己的方式精心设计活动,缤纷校园更加多彩,欢声笑语更添喜气,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兰州市

图片
图片

  6月1日,甘肃省保育院隆重举行“童心向党•梦想飞扬”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展演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向伟大祖国致敬。

图片
图片
图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举办了第三届爱慧艺术节成果展演。

图片

  6月1日上午,兰州市七里河区火星街小学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 颂百年风华”——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嘉峪关市

图片
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健康传递快乐!嘉峪关市峪泉镇中心幼儿园以“快乐游戏 健康成长”为主题举行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全园亲子趣味运动会。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

  金昌市

图片

  金昌市开展了“童心绘祖国  永远跟党走”书画长卷绘画活动。

图片

  金昌市广大师生观看红色电影,学习红西路军不怕艰苦的精神,不断丰富知识、增强本领。

  酒泉市

图片

  金塔县学校开展红色研学走访活动。

图片

  金塔县三合小学开展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儿童家庭活动。

图片

  酒泉市金塔县教育局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青少年儿童群体有效融合,同学们通过唱红色歌曲、表志向、讲述革命故事等方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争做至善至正的好少年。

图片

  初夏的肃州,花香四溢,绿草如茵;六月的校园,阳光明媚,歌声飞扬。今天上午,酒泉市肃州区在酒泉第八中学举办“童心向党献礼百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小学生运动会。

  张掖市

图片

  5月31日,张掖市甘州区第一幼儿园举行了以“童心向党庆六一,红色经典咏流传”为主题的庆祝活动,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幼儿园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丰富学校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感。近日,肃南县各中小学校陆续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庆“六一”系列活动。

  天水市

图片
图片

  秦安县兴国镇第四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引导少年儿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从小听党话,跟党走。

图片

  甘谷县儿童福利院孩子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图片

  甘谷县第二幼儿园举办庆六一“童心向党  歌声嘹亮”红歌会。

  平凉市

图片
图片

  6月1日,华亭市各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展演活动。节日的校园处处洋溢着欢乐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

  陇南市

图片
图片

  5月31日,陇南市实验小学举行主题为“红领巾心向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第八届校园艺术节暨“庆六一”活动。

图片
图片

  陇南市文县各校开展以“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为主题的庆祝六一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预计到2025年实现县县通高速
2   【飞天网评】2022年“四强马车”(一)
3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项目路演暨
4   哈达铺:红军长征中的转折地
5   兰州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6   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本月底截止
7   嘉峪关推动数字化赋能社区管理
8   甘肃省持续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9   甘肃加快推进社会工作发展
10   武威天祝:分层构建养老服务网络
11   响应伟大号召 强化使命担当 为建设绿色
12   《甘肃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13   甘肃发布乡村旅游冬春季产品线路
14   甘肃省检察长培训班在兰开班 朱玉出席
15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访谈】书写人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