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临夏市:以“活动”为载体 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21-06-01 21:1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编辑:沈文刚

  5月28日,临夏市西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携手大工委成员单位临夏市实验第二小学及胡廷珍烈士纪念馆开展“深学党史强信念、童心向党绘辉煌”手抄报评比、“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红色文化进小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在“深学党史强信念、童心向党绘辉煌”手抄报评比活动现场,临夏市西关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为孩子们领学,随后对临夏市实验二小带来的手抄报进行了现场评比,现场评选出三等奖9幅、二等奖6幅、一等奖3幅,并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进行了颁奖。

  成长在祖国怀抱里,大家格外幸福,成长在党的光辉下,大家朝气蓬勃。一幅幅以爱党爱国爱家乡、民族团结为主题的精美手抄报,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以及对党和国家无限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通过本次“深学党史强信念、童心向党绘辉煌”手抄报评比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教育引导了未成年人要心向党、感恩党,传承文明之光,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好少年。

  临夏市实验第二小学学生周文慧说:“这次活动使我们更加坚定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信念,我们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结合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临夏市西关街道党工委创新学习方法,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多样性,还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红色文化进小区活动。活动现场,胡廷珍烈士纪念馆讲解员用生动朴实的话语为居民群众讲述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建设和爱护幸福家园。

  临夏市通过一系列形式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预计到2025年实现县县通高速
2   【飞天网评】2022年“四强马车”(一)
3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项目路演暨
4   哈达铺:红军长征中的转折地
5   兰州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6   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本月底截止
7   嘉峪关推动数字化赋能社区管理
8   甘肃省持续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9   甘肃加快推进社会工作发展
10   武威天祝:分层构建养老服务网络
11   响应伟大号召 强化使命担当 为建设绿色
12   《甘肃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13   甘肃发布乡村旅游冬春季产品线路
14   甘肃省检察长培训班在兰开班 朱玉出席
15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访谈】书写人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