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捐资30万元 和农村青少年共度“六一”

21-05-28 20: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 5月28日上午,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甘肃卯庆教育集团、深圳大汉经典商贸有限公司、兰州铨阳贸易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兰州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公益组织,走进皋兰县大横小学,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颂党恩庆六一”关爱活动,为黑石镇300余名少年儿童赠送了价值30万余元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共青团兰州市委书记刘永祥、皋兰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庆红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刘永祥同志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学好知识、练好身体、心怀感恩、早日成才,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节目,和爱心企业、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一起过“六一”。

  本次公益捐赠是共青团兰州市委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旨在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农村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 兰州市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
  • 让一座城市怎样精致起来 兰州安宁的这条路给出示范答案 让一座城市怎样精致起来 兰州安宁的这条路给出示范答案
  • 童心向党庆百年 红色精神代代传——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举办庆祝“六一”文艺汇演 童心向党庆百年 红色精神代代传——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举办庆祝“六一”文艺汇演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打造平凉红牛“国际范”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打造平凉红牛“国际范”
  • 甘肃省法院发布全省未成年人审判工作及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典型案例 甘肃省法院发布全省未成年人审判工作及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典型案例
  • 临泽:强化科技支撑 引领重点产业发展 临泽:强化科技支撑 引领重点产业发展
  • 宕昌:“锶畅”泉水淌出农民致富路 宕昌:“锶畅”泉水淌出农民致富路
  • 崇信:夯实绿色基础 构建绿色屏障  崇信:夯实绿色基础 构建绿色屏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首个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
2   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捐资30万元
3   甘肃省密码应用研讨会成功在兰州召开
4   兰州市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
5   让一座城市怎样精致起来 兰州安宁的这
6   童心向党庆百年 红色精神代代传——甘
7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省
8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省
9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省
10   甘肃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
11   甘肃省红十字会条例
1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1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1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15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