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康县:2021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市民“零距离”感受科技魅力

21-05-27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5月24日,康县在碾坝镇医养结合疗养院广场举行2021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秉持“科技与文化融合、科技与生活同行”的理念,围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举办了农业科技成效转化展与文艺节目表演,打造了一场科普盛宴。全县标准化种养企业负责人等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在全县掀起了学科技、用科技高潮,在活动内容和形式上不断创新,增强群众科学意识,积累科技知识,提高科学素养,让大家真正感受到科技的实惠,努力将先进科技成果融入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为推动全县科学发展及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李克军 黄培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国人社服务标兵赴南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国人社服务标兵赴南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陇拍客】甘肃武警:冲刺!向着心中的军校梦 【陇拍客】甘肃武警:冲刺!向着心中的军校梦
  • 【陇拍客】临夏永靖:油菜花开 遍地金黄好风光 【陇拍客】临夏永靖:油菜花开 遍地金黄好风光
  • 甘肃高校学子“传唱”红歌:同庆建党百年华诞 甘肃高校学子“传唱”红歌:同庆建党百年华诞
  • 长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看兰州新区六大“高光表现” 长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看兰州新区六大“高光表现”
  • 长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看兰州新区六大“高光表现” 长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看兰州新区六大“高光表现”
  • 临夏东乡县利用“企业+农户”合作模式推进“农光互补”项目建设 临夏东乡县利用“企业+农户”合作模式推进“农光互补”项目建设
  • 武威市古浪县“送文艺下乡” 武威市古浪县“送文艺下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康县:2021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市民“零
2   敦煌肃州镇:打好农业高效“节水牌”
3   金塔:薛妈妈和她的“孩子们”
4   武都安化镇:车厘子成群众致富果
5   金塔:让群众享受“放管服”改革红利
6   崇信张亚东:“牛支书”的致富路
7   民乐:大力推进良种繁育体系建设
8   漳县:“五心”齐抓,赋能“三农”开新
9   临泽:以办实事力度 提升民生温度
10   渭源:便民有实招 服务更暖心
11   庄浪:技能培训拓宽妇女就业渠道
12   宕昌:喜领“锶畅”分红金 产业扶贫暖
13   一条“改厕路线图”——甘肃省“厕所革
14   沙漠边的水厕革命——甘肃省民勤县“厕
15   甘肃酒泉:破解“一把手”监督难题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