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首趟“甘青宁新”大环线旅游专列开行

21-05-26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坐上火车畅游“丝路”西北四省(区)“一线牵”

  首趟“甘青宁新”大环线旅游专列开行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何怡璇 通讯员 黄贵彬 康娜) 5月24日23时22分,Y802次“环西部火车游·甘青宁新”大环线旅游专列在兰州西火车站缓缓开出,来自云南、贵州、广西、上海等地544名游客搭乘专列,开启为期9天的甘肃、宁夏、新疆、青海西北四省(区)之旅。这是兰州铁路局开行的首趟“甘青宁新”大环线旅游专列。

  据悉,该专列将包兰铁路、兰新铁路、敦煌铁路、青藏铁路沿途灿若星辰的西北精华美景一个个串联起来,使游客一上火车,便开启夕发朝至、温馨舒适的惬意之旅。具体时刻为,自兰州西站发车后,5月25日7时抵达宁夏中卫站;26日8时10分从中卫站发车,14时55分抵达张掖站;26日21时45分从张掖站发车后,27日5时整到达敦煌站;27日19时06分敦煌站发车,28日7时21分抵达吐鲁番站,28日23时整吐鲁番站发车,29日12时57分返回敦煌站,30日23时整从敦煌站发车,31日9时抵达格尔木站,31日23时格尔木站发车,6月1日12时30分抵达兰州西站。

  据介绍,兰州铁路局围绕国铁集团在产品设计上实现“差异化”消费,高级软卧、软卧、硬卧分层次制定价格,游客享受不同档次服务,扩大组客市场范围,实现不同层次游客同乘一趟专列、同游相同线路、享受不同服务的“多元”旅游体验。

  同时,为实现引客入甘、跨省引客、跨局合作、大编组开行,兰铁国旅公司精心设计线路行程,为游客安排兰州一日自由行,游客既可品尝兰州牛肉面,游览兰州美景,还可打卡青海湖、品尝藏王宴、游览互助彩虹土族部落、黄河古镇等美景。兰州之旅结束后,游客乘火车直接奔赴塞上宁夏沙漠水城中卫,列车在中卫站停靠25个小时,游客可尽情到沙坡头玩沙、戏水,沙漠腹地邂逅星空。塞上之行后,游客沿“丝绸之路”甘肃河西走廊一路向西抵达张掖、敦煌,在张掖站停靠约7个小时,在敦煌站停靠14个小时,赏七彩丹霞、游莫高窟。河西之旅后,游客将在敦煌站搭乘旅游专列行进至疆来到吐鲁番,游览“火焰山”、“葡萄沟”等西域美景后再次返回敦煌,沿线经过敦煌铁路到达格尔木,停靠14个小时后,乘车返回兰州西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市联合开展化妆品安全宣传义诊活动 甘肃省市联合开展化妆品安全宣传义诊活动
  • “一带一路”金城兰州沿湘之行城际文化交流活动在长沙启动 “一带一路”金城兰州沿湘之行城际文化交流活动在长沙启动
  • 兰州市深入推进“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兰州市深入推进“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羊肉泡馍里 庆阳那一碗清汤羊肉更纯香! 羊肉泡馍里 庆阳那一碗清汤羊肉更纯香!
  • 甘肃省十条线路入选300条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 甘肃省十条线路入选300条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
  • 张掖外星谷梦幻诡异似穿越星际 张掖外星谷梦幻诡异似穿越星际
  • “问道崆峒·养生平凉”多条主题线路扮靓这个夏天 “问道崆峒·养生平凉”多条主题线路扮靓这个夏天
  • 甘肃沿黄四市州特色景区推荐榜单 甘肃沿黄四市州特色景区推荐榜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助300残疾人、退役
2   兰州市西固区法院——开庭审理宋某等人
3   “法润民安”进企业普法释惑解难题
4   兰州市西固区检察院——开展社区矫正执
5   兰州市七里河区——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
6   兰州市司法局落实废旧立新工作 做好新
7   甘肃省法院进校园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
8   兰州市“12355助力中高考”心理减压讲
9   首趟“甘青宁新”大环线旅游专列开行
10   兰州市人社局:邀请金城文化名家现场授
11   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建与业务融合发
12   兰州市2021年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
13   甘肃省市联合开展化妆品安全宣传义诊活
14   减刑假释案件排查小组开展30年案件排查
15   “一带一路”金城兰州沿湘之行城际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