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 个体工商户公示2020年度年报的公告

21-05-26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田洋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暂行办法》规定,凡在2020年12月31日前在兰州市行政区域内登记的各类市场主体,应当于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公示2020年度的年度报告。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报送公示年度报告的市场主体

  1.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及以上企业分支机构、在中国境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外国(地区)企业以及其他经营单位。

  2.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其分支机构。

  3.个体工商户。

  二、年度报告的时间

  2021年1月1日至6月30日

  三、年度报告报送公示途径

  (一)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须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甘肃)(http://gs.gsxt.gov.cn或http://61.178.8.156:8080/)公示年度报告。

  (二)个体工商户可以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甘肃)公示年度报告,也可以向所在地工商所报送纸质报告。《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表》可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甘肃)中下载。

  首次公示年度报告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应先进行“企业联络员注册”,方可登录系统公示年度报告。

  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因企业联络员或联络员手机号码发生改变的,应先进行“企业联络员变更”,再登录系统填报并公示年度报告。

  四、年报责任

  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及个体工商户对年报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未在法定期限内公示年报的,以及在年报公示信息中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市场监管部门将按照《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进行公示。

  各类市场主体在年报公示过程中遇到问题向原登记部门咨询: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407133

  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8157357

  七里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109596

  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7849313

  西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7539746

  红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6211373

  皋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5117805

  榆中县市场监督管理:5268061

  永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6424901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8358944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分局:8488081

  技术服务电话:0931-8533165 8533123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25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情系消防指战员送温暖办实事”文艺演出走进兰州消防 “情系消防指战员送温暖办实事”文艺演出走进兰州消防
  • 甘肃省市联合开展化妆品安全宣传义诊活动 甘肃省市联合开展化妆品安全宣传义诊活动
  • “一带一路”金城兰州沿湘之行城际文化交流活动在长沙启动 “一带一路”金城兰州沿湘之行城际文化交流活动在长沙启动
  • 兰州市深入推进“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兰州市深入推进“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羊肉泡馍里 庆阳那一碗清汤羊肉更纯香! 羊肉泡馍里 庆阳那一碗清汤羊肉更纯香!
  • 甘肃省十条线路入选300条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 甘肃省十条线路入选300条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
  • 张掖外星谷梦幻诡异似穿越星际 张掖外星谷梦幻诡异似穿越星际
  • “问道崆峒·养生平凉”多条主题线路扮靓这个夏天 “问道崆峒·养生平凉”多条主题线路扮靓这个夏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率先在甘肃推出绿色金融标准
2   【“飞阅”中国】初夏雪霁祁连山草原美
3   【大美甘肃】裕固风情走廊 夏日“冰雪
4   【“飞阅”中国】初夏航拍祁连山:沟壑
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脱贫攻坚甘肃
6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脱贫攻坚甘肃
7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
8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岷县“新时代
9   【百年党史 奋进敦煌】敦煌市“新时代·
10   张掖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
11   定西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唐晓
12   唐晓明主持召开定西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六
13   酒泉市网络安全职工技能大赛盛大开赛
14   甘肃兰州新区秦川园区 着力打造特色农
1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脱贫攻坚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