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网络安全职工技能大赛盛大开赛

21-05-26 09:50 来源:网信酒泉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酒泉市网络安全职工技能大赛盛大开赛

图片

  5月25日上午,由中共酒泉市委网信办、酒泉市总工会、酒泉市公安局、酒泉市人社局主办,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酒泉市网络安全职工技能大赛盛大开赛。

图片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市委网信办主任魏瑜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兼)倪学向,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王弘丽,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席尚成,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朵荣参加了开幕式。来自各县市区,部分市直、驻酒单位、企业的17支代表队参赛。图片

图片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魏瑜德指出,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同时,随着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和互联网应用的广泛深入,我们面临的网络安全形势更加严峻,网络安全问题更加突出,网络安全人才更加缺乏,网络安全学科建设更加紧迫。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庆之年,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显得尤为重要。要通过网络安全职工技能大赛,提高全市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从业人员技能水平,着力发现、选拔和培养一批优秀网络安全人才,以赛促训、以赛促管,全面提升全市网络安全从业人员理论水平和实战能力,进一步构建专业化、高水平、多层次的网络安全人才支撑体系,不断推动我市网络安全事业协调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