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来我市调研 兰州市垃圾分类工作获肯定

21-05-20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来我市调研 兰州市垃圾分类工作获肯定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18日,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一行莅临兰州市,调研指导全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安宁区科教城、亚泉湾居民小区、全循环智能分类生态运营中心、高新区国泰嘉园居民小区进行实地调研。市城管委相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下午,调研组与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座谈会议。市城管委主要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主城四区、高新区管委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兰州市环卫协会和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兰州电视台《今日城管》栏目垃圾分类专题;随后,市城管委副主任汇报了兰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同时,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兰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效。调研组相关领导建议,兰州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组织保障,建立党政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保障工作有力开展;要强化统筹力度,调动全市各职能部门和各行各业,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形成联动协同的工作机制,推动工作落实;要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引导舆论,凝聚社会共识,培养市民分类意识,使垃圾分类成为市民行为自觉;要抓好基层治理,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城市管理基础治理效能,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创新优化,助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潇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旅游日”当天 甘南州在兰州推介特色旅游 “中国旅游日”当天 甘南州在兰州推介特色旅游
  • 唤醒力量 逐梦前行 唤醒力量 逐梦前行
  • 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 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
  • 产业扶贫 稳定增收 产业扶贫 稳定增收
  • 精准施策 精彩答卷 精准施策 精彩答卷
  • 中国旅游日甘肃省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旅游日甘肃省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 殷切期望 催人奋进 殷切期望 催人奋进
  • 尹弘在张掖调研时强调 持续巩固提升祁连山生态治理成效 切实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 尹弘在张掖调研时强调 持续巩固提升祁连山生态治理成效 切实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旅游日”当天 甘南州在兰州推介
2   兰州市将优化智能化家政生活服务一站式
3   唤醒力量 逐梦前行
4   2021年兰州市中考报名首日 网报报名火
5   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
6   依托融合发展打好“特色牌” 红古区出
7   甘肃省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
8   任振鹤在京拜会国家有关部委和中央有关
9   马廷礼在兰州市宣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
10   宣讲百年辉煌党史 汲取奋进磅礴力量—
11   甘肃省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
12   甘肃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场会
13   哈达铺在红军长征中的历史地位及作用学
14   产业扶贫 稳定增收
15   《陇上行——甘肃脱贫攻坚纪实》第三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