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武威开赛

21-05-19 1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5月19日,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开幕式在武威市体育馆举行,锦标赛正式拉开帷幕。

  甘肃省体育局、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武威市体育运动学校、甘肃省乒乓球运动协会等相关领导及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甘肃省乒乓球运动协会、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设青年组和少年组两个组别,来自全省13个代表队约200名青少年乒乓球精英在12个单项比赛中角逐。

  近年来,武威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体育事业创新发展,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推进体育各项事业发展,先后建成市体育馆、古浪县公共体育场、民勤县体育公园等一批公共体育设施,成功举办欧美职业男子篮球对抗赛、全国男子篮球CBA四强赛、陇越骑联行国际山地自行车赛、全国少数民族赛马大会、沙漠马拉松、万人健步行等品牌赛事。全民健身已成为武威市名副其实的民生工程、幸福工程,为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注入了昂扬的生机和活力。

  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武威市文体旅游事业的多元化发展和深层次融合。据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有关赛事负责人介绍,武威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各级各类赛事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助力武威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兰州中考今起报名 这些事项请注意 长图|兰州中考今起报名 这些事项请注意
  • 专家学者参观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 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 专家学者参观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 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
  • 幸福生活从这里起航 ——临夏州易地搬迁后续产业扶持工作纪实 幸福生活从这里起航 ——临夏州易地搬迁后续产业扶持工作纪实
  • 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场会在临夏召开 程晓波出席并讲话 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场会在临夏召开 程晓波出席并讲话
  • 2021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1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 美丽陇南 生态福地 美丽陇南 生态福地
  • 追随红色足迹 厚植革命情怀——哈达铺在红军长征中的历史地位及作用学术研讨会专题报道 追随红色足迹 厚植革命情怀——哈达铺在红军长征中的历史地位及作用学术研讨会专题报道
  • 赓续红色血脉 逐梦新的征程——陇南市传承红色文化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纪实 赓续红色血脉 逐梦新的征程——陇南市传承红色文化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视频丨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
2   长图|兰州中考今起报名 这些事项请注意
3   甘肃举行2021年度学生“云外事”活动
4   兰州供电公司:加快农网改造 为乡村振
5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诵读特别节目《一
6   中国旅游日 九色甘南期待与你相约
7   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武威
8   唐晓明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
9   专家学者参观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 深
10   幸福生活从这里起航 ——临夏州易地搬
11   甘肃临夏:一座名副其实的美食之城
12   武威市首座生活垃圾发电厂正式并网发电
13   西和姜席镇:持续稳定推进万寿菊栽植工
14   文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
15   庄浪:防邪禁毒宣传进校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