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西和:万亩万寿菊苗掀起移栽新高潮

21-05-14 16: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梁云霞

  时下正值万寿菊移栽的最佳时节。在西和县大桥、洛峪、何坝、姜席等乡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抢抓时令,全面开展万寿菊移栽工作,该县迅速掀起了万寿菊移栽高潮。

  在田间地头,党旗迎风招展,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甩开臂膀挥舞农具、通力协作,严格按照农科人员的指导,进行选苗、幼苗存放、移栽、培土、浇水、补肥等栽植程序,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栽植一片,成活一片,让万寿菊成为群众的“致富花”。

  2021年该县计划万寿菊种植涉及12个乡镇、66个村、12400亩,共培育万寿菊种苗27000万株。截至目前已完成移栽9400亩,全面掀起了万寿菊移栽高潮,预计5月27日完成移栽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甘肃推出30项司法便民举措 快看哪些与你相关! 长图|甘肃推出30项司法便民举措 快看哪些与你相关!
  • 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在会宁召开 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在会宁召开
  • 甘肃省县级残疾人康复托养机构基本实现全覆盖 甘肃省县级残疾人康复托养机构基本实现全覆盖
  • 长图|甘肃推出30项司法便民举措 快看哪些与你相关! 长图|甘肃推出30项司法便民举措 快看哪些与你相关!
  • “关爱启蒙者—流动课堂”在甘肃灵台开班(图) “关爱启蒙者—流动课堂”在甘肃灵台开班(图)
  • 【扫黑除恶甘肃答卷】省公安厅:除恶务尽 扫出一片朗朗乾坤 【扫黑除恶甘肃答卷】省公安厅:除恶务尽 扫出一片朗朗乾坤
  • 【扫黑除恶甘肃答卷】省司法厅:开辟“第二战场”深挖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扫黑除恶甘肃答卷】省司法厅:开辟“第二战场”深挖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 【扫黑除恶甘肃答卷】省检察院:为平安甘肃、法治甘肃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扫黑除恶甘肃答卷】省检察院:为平安甘肃、法治甘肃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2   临泽:践行劳模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3   康县:为民服务办实事 立足实际谋发展
4   高台罗城镇:发展规模养殖 夯实产业基
5   临泽:全力推进风貌改造 助推文明城市
6   渭源税务:凝聚同心力量 共促民族团结
7   西和:万亩万寿菊苗掀起移栽新高潮
8   【扫黑除恶甘肃答卷】省法院:确保每一
9   长图|甘肃推出30项司法便民举措 快看哪
10   持续降雨致莫高窟及其“姊妹窟”暂停开
11   央视《新闻直播间》聚焦庆阳推进党史学
12   两只黑颈鹤“畅游”祁连山国家公园
13   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在
14   甘肃省县级残疾人康复托养机构基本实现
15   长图|甘肃推出30项司法便民举措 快看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