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甘肃省体育馆试运营月1日起全面对外开放

21-05-07 07: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张鹏翔)近日,甘肃省体育馆“迎五一”篮球邀请赛开打。该赛事是甘肃省体育馆建成后,首次对外开放的试运营活动。据了解,在今年7月甘肃省体育馆正式对外开放之前,还将举办一系列体育赛事。

  本次赛事由兰州新区教育体育局(教育考试院)指导,华体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兰州新区篮球协会协办。

  据介绍,本次比赛结束后,甘肃省体育馆将于6月22日举办全国女子冰球锦标赛。7月1日起体育馆全面对外开放后,还将举办包括篮球、足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冰上运动等众多体育项目及培训等。

  甘肃省体育馆位于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是目前甘肃省最大、技术性最强的室内运动场馆,于2020年8月18日通过竣工联合验收。随着场馆逐步对外开放,甘肃省体育馆将成为兰州新区乃至甘肃省重要的体育文化地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举办 王嘉毅出席并宣布开展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举办 王嘉毅出席并宣布开展
  • 金昌:劳动的你们,真好看!(图) 金昌:劳动的你们,真好看!(图)
  • 甘肃公安成绩:命案积案破案率迈进全国前列 甘肃公安成绩:命案积案破案率迈进全国前列
  • 兰州:社区搭建百姓大舞台 欢乐的歌儿献给党 兰州:社区搭建百姓大舞台 欢乐的歌儿献给党
  • 陇南文县:“订单辣椒”促增收 陇南文县:“订单辣椒”促增收
  • “栽种的是菜苗,收获的是希望!”——陇南两当县豆坪村蔬菜种植见闻 “栽种的是菜苗,收获的是希望!”——陇南两当县豆坪村蔬菜种植见闻
  • 万里骑行为公益 台铃梦想图书馆落户兰州市城关区范家湾小学 万里骑行为公益 台铃梦想图书馆落户兰州市城关区范家湾小学
  • 新时代·新思想 “森林消防杯”全省党史宣讲大赛业已开始 敬请关注! 新时代·新思想 “森林消防杯”全省党史宣讲大赛业已开始 敬请关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甘谷 高速路上两车追尾2人被困 消
2   甘肃兰州:男童脚卡洗衣机 消防施救
3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
4   一季度金昌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
5   兰州市推进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
6   金昌:劳动的你们,真好看!(图)
7   甘肃公安成绩:命案积案破案率迈进全国
8   兰州:社区搭建百姓大舞台 欢乐的歌儿
9   陇南文县:“订单辣椒”促增收
10   陇南康县扶贫办:心系群众办实事 真情
11   陇南徽县:念好“六字诀” 让学习教育
12   陇南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精细化服务
13   陇南武都:一季度栽植油橄榄2.6万亩
14   “栽种的是菜苗,收获的是希望!”——
15   万里骑行为公益 台铃梦想图书馆落户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