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集中曝光一批危化品运输企业

21-04-27 21: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本网记者 程健)为进一步提高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深刻认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坚决消除侥幸麻痹思想,增强震慑警示效果,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对今年3月份全省危化品运输企业车辆超速、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限行规定等五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统计分析,排查出全省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数量与公司危化品运输车辆总数比例较高的前5家运输企业。

  1.天水宏康气体有限公司2起交通违法,公司所属危化品运输车辆5辆,占比40%。

  2.金昌市昌平仓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起交通违法,公司所属危化品运输车辆9辆,占比22.22%。

  3.白银启弘商贸有限责任公司5起交通违法,公司所属危化品运输车辆23辆,占比21.74%。

  4.白银嘉亨源运输有限公司2起交通违法,公司所属危化品运输车辆11辆,占比18.18%。

  5.金昌市德顺物流有限公司2起交通违法,公司所属危化品运输车辆12辆,占比16.67%。

  据介绍,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大对危化品运输车辆超速、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限行规定等五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联合交通部门督促当地危化品运输企业、驾驶员进行整改,全力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致敬劳动者 献礼建党百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来兰演出(图) 致敬劳动者 献礼建党百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来兰演出(图)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天水麦积公安突出“五个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天水麦积公安突出“五个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捐赠仪式在兰州举行 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捐赠仪式在兰州举行
  • 金城兰州:“邮票上的党史”集邮展为党献礼(组图) 金城兰州:“邮票上的党史”集邮展为党献礼(组图)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平凉灵台:聚焦“三点”精准发力 解群众“急难愁盼”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平凉灵台:聚焦“三点”精准发力 解群众“急难愁盼”事
  • H5|五一长假,“环西部”火车带你打卡“陇原红” H5|五一长假,“环西部”火车带你打卡“陇原红”
  • 临夏州临夏县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临夏州临夏县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集中曝光一批危化品
2   “魅力龙城·美丽天水”文旅推介会参会
3   李荣灿同志任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
4   积极融入“东数西算”工程 打造区域智
5   庆祝建党百年,这里上线万人歌咏快闪活
6   甘肃排查整治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
7   甘肃“党史学习教育”频道和互动点播专
8   直播|走进甘肃秦文化博物馆 探寻早期
9   甘肃镇原县:强招商、兴产业、全民参与
10   定西一小区居民入住10年拿不到房产证?
11   兰州新区: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
12   甘肃天水:开展涉黑涉恶案件“打伞破网
13   甘肃:光影中学党史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14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临夏市我为群众办实事
15   【短视频】(甘肃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