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金城兰州:“邮票上的党史”集邮展为党献礼(组图)

21-04-27 16: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百年盛世 同享华诞——“邮票上的党史”兰州集邮展前言展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党的丰功伟绩,4月27日上午,百年盛世 同享华诞——“邮票上的党史”兰州集邮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开展。

  本次参展邮集共有43框,688幅贴片。每个贴片由邮票、首日封、实寄封、极限片组成。展览分为“建党建国”“复兴之路”“一带一路”“众志成城”“光耀陇原”五个板块,以特殊的文化形式,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此次展览全面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和中国不同时期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将持续至5月底。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摄

 众多参观者观看展览

  “红军长征在甘肃”版块

  几位老年人观看“红军长征在甘肃”板块

  “红军长征在甘肃”板块体现榜罗镇会议的邮票展品

 体现榜罗镇会议旧址的信封

  “红军长征在甘肃”板块体现腊子口战役纪念碑的邮票展品

  “建党建国”板块体现瓦窑堡会议的邮票展品

  “复兴之路”板块部分内容

  一位女士在“红色记忆”拍照展板前打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