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绿色食品宣传月(兰州站)启动

21-04-27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甘肃省绿色食品宣传月(兰州站)启动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近日,2021年甘肃省“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兰州站)正式启动,活动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办,省农产品质检中心(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兰州市农业农村局、七里河区人民政府承办,与全国开展的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同期举行。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品鉴销售、线上线下互动区域,组织全省26家企业10大类150多个产品展出销售,吸引了大批消费者驻足品鉴购买。省农产品质检中心(省绿色食品办公室)为市民发放绿色食品知识普及宣传册,使绿色消费、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让“甘味”绿色食品品牌家喻户晓。

  近年来,我省围绕绿色有机“甘味”品牌创建,持续加强农产品产地环境监测、营养品质评价及产品安全追溯工作。截至2020年底,全省绿色食品生产企业达678家,绿色食品产品达到1579个;有机食品企业54家,产品217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预计到2025年实现县县通高速
2   【飞天网评】2022年“四强马车”(一)
3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项目路演暨
4   哈达铺:红军长征中的转折地
5   兰州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6   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本月底截止
7   嘉峪关推动数字化赋能社区管理
8   甘肃省持续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9   甘肃加快推进社会工作发展
10   武威天祝:分层构建养老服务网络
11   响应伟大号召 强化使命担当 为建设绿色
12   《甘肃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13   甘肃发布乡村旅游冬春季产品线路
14   甘肃省检察长培训班在兰开班 朱玉出席
15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访谈】书写人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