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弘扬长征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天水市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赴会宁红军会师圣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1-04-10 18: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9日,天水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企业党工委、市网络文化协会组织机关和互联网企业党员干部职工赴会宁红军会师圣地,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旨在弘扬红军长征精神,激发网信奋进力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刘越高同志敬献花篮

  当日下午2时许,参观学习教育在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工作人员引导下进行。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会师纪念塔巍然耸立。在会师纪念塔前,全体党员肃立奏唱《国际歌》,缅怀先烈,鞠躬敬致,重温入党誓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刘越高同志以及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企业党工委、市网络文化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庄严肃穆,在工作人员的动情讲解下,大家认真聆听了红军战士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馆内陈列的一件件珍贵遗物、一幅幅宝贵图片、一座座庄严塑像、一个个动人故事,无不体现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工农红军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的革命精神,讲述着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传递着永不磨灭的理想信念。 

        

  参观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取得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深刻体会到党的光辉革命历程及红军长征精神具有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传承长征精神,以昂扬奋斗姿态开创全市网信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贡献力量。

  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市网络文化协会及部分互联网企业党员职工代表共计30多人参加了学习教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安甘肃】平凉灵台:设立公安“护学岗” 撑起校园“平安伞” 【平安甘肃】平凉灵台:设立公安“护学岗” 撑起校园“平安伞”
  •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覆盖”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覆盖”
  •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管护中心多举措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管护中心多举措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 地灾防治办法多 群众安全保得好——甘肃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地灾防治办法多 群众安全保得好——甘肃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 图解丨2022年甘肃省“三农”蓝图已绘就 乡村振兴加速度 图解丨2022年甘肃省“三农”蓝图已绘就 乡村振兴加速度
  • 春运以来 兰州车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218.6万人次 春运以来 兰州车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218.6万人次
  •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 兰州:托护点拖欠工资和货款,孩子们咋办? 兰州:托护点拖欠工资和货款,孩子们咋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工业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
2   甘肃农业大学学子荣获团中央2021年全国
3   长图|一张蓝图绘到底!数读2021年甘肃
4   白银:建成现代气象业务体系 服务保障
5   【平安甘肃】平凉灵台:设立公安“护学
6   【小康路上看老乡】甘肃省富民新村钟华
7   【小康路上看老乡】李应川:人勤春来早
8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安正明同志职务任
9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董新锋等同志任职
10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祝贺同志免职的通
11   甘肃甘南州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法律服
12   甘肃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
13   兰州一小学学生头戴“虎头帽” 喜迎新
14   【文物中的历史】关陇道上的河峪摩崖石
15   让甘肃简牍“活”起来
分享到